詳細介紹Intro

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起始於神腦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辦人林保雍先生,在企業回饋社會的理念下而號召成立。從1997年迄今,秉持提倡社會公益活動、培育科技人才的理念,除了多次參與在地社區活動,促進社區感情,亦曾辦理清寒學生獎學金、科技獎學金等慈善工作,更積極投入921災後重建工作,關心重建區居民所需。近年來,神腦科技文教基金會以對土地的關愛,於2002年開辦原鄉踏查系列活動,邀集全國小學師生,透過電子書製作、網頁設計的過程,更加愛鄉親土,落實鄉土教育並傳承在地文化,而「小神腦童窩網」亦因此誕生,成為全國性的鄉土教育資料庫,以及神腦基金會的延伸網站。2010年底更推出「愛心農場」網站,建立支持安心、無毒、有機農業的資訊平台,讓投入「環境友善」農業的農友與農場故事以及被輔導的過程,可以點滴累積,讓更多人看見、支持,不但改善生態環境,也提昇農民競爭力。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神腦基金會

神腦基金會

單位網站: http://www.senao.org.tw/

聯絡電話:(02)  22183588  # 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