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我們的家.Our Home】 的創始人 JC的話:「我是JC,跟大家一樣到地球學習『不是愛』的部份, 找回自己『原本是愛』的想法; 同時也在地球發揮自己的『天賦和專長』, 創造我的夢想,也分享我的創作給大家。 【我們的家.Our Home】是由我和所有愛地球的朋友們共享的一個場所,所有成員一起分享他們在生命歷程中所獲得的智慧, 在團體中,不分彼此,團結一致, 大家都能在地球實驗場中找回愛、得到智慧。 」

我們瞭解神性在每個人之中而無須外求,秉持著這樣的理念,【我們的家.Our Home】透過成員分享各自的生命體驗,讓更多人能學習在人生的困境中釋放恐懼、得到智慧、提升意識,大家都能快樂的生活在地球中。

為了協助大家釋放恐懼與不平衡的意識,【我們的家.Our Home】提供許多自癒DIY的方法,包括自癒思想體及物質體(俗稱的肉體)。每一種自癒方法都簡單易學且都不需仰賴他人,只要透過自己的持續使用就能得到自癒的效果。【我們的家.Our Home】的自癒方法已經讓許多人獲得了身心靈的全面改善,這些自癒成功的經驗會陸續分享在網站上,更歡迎自癒成功的朋友與我們分享您的經驗(請mail至:info@cccener.tw)。

喜歡在團體課程中學習的朋友,【我們的家.Our Home】將陸續在全省各地開設「神性自我自癒課程」,透過教育的方式來協助各位覺察並釋放身心靈的不平衡意識!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我們的家

我們的家

單位網站: http://www.cccenter.tw/cc/

聯絡電話:(0988)  953882

地址: 內湖路一段300號六樓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