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木棉花是動畫市場的老字號:

走過創建時期的篳路藍縷,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十九年以來,一直懷抱 著將快樂散布到全世界的夢想,在工作團隊胼手胝足的努力之下,公司規模持續地發展茁壯,以優於同業的傑出表現,成為台灣動畫界的老字號。目前以整合行銷積 極推動與相關產業的策略性結盟,冀以緊密的合作方式,共同整合並拓展動畫市場的版圖,獲取最大的商業利益。

木棉花是動畫界的風向球:

木棉花對於國內、外動畫市場的走向及動態,擁有十分敏銳的分析能力,憑藉著 專業的眼光,其代理引進的動畫皆創下傲人的成績。如:戰鬥陀螺、獵人、大嘴鳥、閃靈2人組、洛克人EXE、怪醫黑傑克、我們這一家、烘焙王..…等,都深 受到市場上的歡迎及喜好。木棉花不僅掌握了最即時的動畫資訊,更引領著國內市場的流行風。

木棉花是智慧財產權的擁護者

隨著影音科技不斷地發展與進步,木棉花因應消費者對於視覺產品聲光效果的需 求,積極取得動畫商品的合法授權,以極為嚴苛的審核標準,提供高品質的服務,積極落實智慧財產權法的規定,建立優質的品牌形象及市場口碑,在長時期的努力 之下,不僅木棉花所招募的會員人數急速累積,更獲得消費者極高的評價。

木棉花是動畫片商及電視台的最佳合作夥伴

木棉花一直致力於動畫多元化的發展,對於旗下所引進的商品皆十分重視並寄予 極深的期望,在動畫正式推出之前,木棉花國際將對市場狀況做出審慎的評估,經過縝密的討論與多階段的協商之後,針對動畫的特性,做出長程並完整的行銷規 劃。在精心的策劃之下,從選擇、購買、規劃到執行的過程中,木棉花莫不投注相當的心血及人力,企求在市場上有最優秀的表現,為合作夥伴創造更多的商機。多 次木棉花以整合行銷策略,結合媒體、書店、量販店及知名漫畫出版社;以及全國之便利商店通路,擴大宣傳效益。

木棉花期以 互惠合作 共創商機

 

我們將集團多元發展的概念,以開發更多的國際動畫市場為目標、以高度的行銷活力,為合作業者創造更多的商機,讓彼此在合作關係中各展所長,創造更多的利潤。

二十一世紀,在現代人愈來愈注重休閒娛樂的趨勢下,木棉花國際將發揮最大的創意,以最誠摯的心,邀請您一同遨遊動畫世界無限寬廣的想像天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MUSE木棉花

MUSE木棉花

單位網站: http://www.e-muse.com.tw/

聯絡電話:(02)  29039101  #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