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團由編導張嘉容成立,是因應時代需求發展的新興團體,追求跨文化、跨領域,跨藝術與社會參與的結合。創立者/編導張嘉容集合一群國內外優秀人才,投入藝術創作和弱勢參與、人文與科技的雙跨界。

團名意指劇場即為文化/性別/身體等世間一切藩籬的展現,創作意在水上水下奔遊,與世間一切藩籬對話,打撈世界整體的真實面貌,尋找溝通與連結,並謀求行動與超越之道。創作者駕駛藝術這艘飛船,載著參與者穿越各種身分,經過有形無形界限,衝出水面,看見水上風光,潛進水中,看見水底奧妙,在現實與幻象,意識與潛意識,理性與慾望上下間穿梭,打撈世界整體的真實面貌,以及觀者和被觀者彼此的領悟。 

劇團編制特設研發部門,以工作坊的形式,來做各種領域及形式技術的開發以及社會參與和弱勢關懷。未來以文學劇本、科技與人文的結合、成人教育、兩性議題為發展重點,從事創作演出、國際交流、社會參與、戲劇教育和弱勢關懷。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

水面上與水面下劇場

單位網站: http://labelledormeuse.blogspot.com/

聯絡電話:(02)  22186831

地址: 自立街35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