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百年舊城,有其豐富背景,不可能忽略它的歷史,也因為它太豐富,一秒鐘前的感動尚未離去,而另一股新的情感又到來,會讓人措手不及!

大稻埕,對照今日的地理範圍,橫向北門到大橋,縱向雙連到西臨淡水河。

大稻埕,濱臨於淡水河,因河航之利而促使了它的成長,有[稻江]的雅稱。

大稻埕,興盛的命脈—船舶—可自此直接出海,駛至唐山互市,甚至可遠達歐美。

今日我們一起探訪舊城時光,曾是台北繁榮經濟中心也是文化匯聚之地。依然錯落著各種不同型態的老屋,曾是富商名流豪宅,曾經是堆放貨品的倉庫;而現在有多的老屋注入新活力,有得變身咖啡館或展覽空間。我們一起穿越大稻埕街頭巷弄,細細品味這裡古往今來。時至今日,大稻埕並不會成了歷史名詞,大稻埕仍然是台北人懷念的所在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肥貓兒走遊大稻埕

肥貓兒走遊大稻埕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neko0731

行動電話: 0953-527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