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燈角樂團】

於2019年成立,是一間熱情與專業兼具的全方位音樂工作室。一群熱愛舞台的音樂家在這塊園地努力耕耘,秉著「把古典音樂融入生活」的初心,藉由美妙音符傳達他們對生活的熱情與溫度。

「跨界合作」是時下最流行的思考方式,而景星卻一反大眾思維,回歸古典本質,並從中探索新的可能性。我們嘗試以高品質的「新古典」音樂與時代對話,豐富當代音樂記憶。

燈角有實力堅強的團隊執行各式展演服務,團員皆為碩士以上國內外知名音樂家,資歷完整、經驗充足,能提供觀眾高品質的音樂饗宴。小至獨立音樂,大至音樂廳表演,乃至詼諧有趣的兒童音樂推廣、端莊典雅的名家作品發表,皆有專業團隊為您細心規劃。能依您的需求,擬定各式演出計畫,尋找最合適且知名的國內外音樂家進行演出。

燈角樂團邀請您與我們一同進入美好的音樂世界!


【燈角樂團】
由國內外職業音樂家所組成,每一位音樂家都有著相當經歷的演出經驗,亦是各樂團爭相邀請的音樂家之一,而我們都希望能藉由古典音樂的推廣,讓更多人能接觸到音樂,讓音樂不再是特定族群專屬享受,而是每一個人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燈角樂團

燈角樂團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DengJiao2019/

行動電話: 0958-70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