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六藝劇團簡介

 

  六藝劇團是一個以「教育」為出發的團體。「禮、樂、射、御、書、數」孔子謂之「六藝」,團名「六藝」,即是取其「能文能武、能動能靜、多才多藝」的多元學習與教育內涵,六藝劇團希望結合教育與表演藝術,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讓觀眾在歡樂之餘,獲得新知,寓教於樂,開展新的視野,豐富生活的藝術內涵。

 

   六藝劇團的使命是:讓表演成為最好,最有效,最恰當的全人教育工具;透過表演,我們提升觀眾,朝向更美好的生活。

 

   自2001年 9月成立以來,以活潑有趣、互動性高的方式,在全省各鄉鎮、學校、偏遠社區進行富教育意義之表演與活動,受到辦理單位與熱情觀眾的支持與肯定。

 

  面對未來,我們懷抱無窮希望,但願有朝一日,那美麗的教育與戲劇種子,能在你我的灌溉與耕耘之中,開出璀璨的花朵,結出豐美的果實。

 

六藝劇團演出特色

表演團隊具劇場與教育專業

 創團成員多位具有專業劇場與教師資格,表演者亦為專職演員,並具有教學經歷,能充分發揮演出與活動的教育內涵。

 

創意無限,輕鬆活潑

 以輕鬆活潑、新奇有趣、天馬行空的演出內容設計,讓參與者在愉快的情境中,學習與成長,寓教於樂。

重視目標對象需求與雙向溝通

 具有教育性質的演出與活動,首重目標對象的理解與學習,適齡、適情、適性的內容設計,互動性強的演出效果,有效的達成娛樂與學習的雙重目標。

 

活動內容客製化

 尊重每一主辦單位之活動獨特性,針對需求,量身打造專屬主辦單位與目標對象的演出或活動,使之成為獨一無二的VIP。

 

置入性行銷

 巧妙與不露痕跡的將需求主題,融入活動與演出的情境中,不再有教條式的口號,與枯燥乏味的填充式知識,讓演出活動成為歡樂無限的新體驗。


聯絡電話:(02)8914-6750/8914-6641
傳  真:(02)2910-3981
地  址:231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293號2樓
電子信箱:six_art@yahoo.com.tw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六藝劇團

六藝劇團

單位網站: http://sixarts.pixnet.net/blog

聯絡電話:(02)  89146750

地址: 中興路三段293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