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產品

[ 英國留學諮詢 ]
英國挾其豐沛的教育研究資源和薈萃人文,近年已發展成海外留學的市場新主流。除高品質的教育水準令人亮眼外,其優雅的學習環境、合理的學費及一年制的碩士學位課程,是吸引學生選擇前往就學的主因。優秀傑出的英國畢業生也廣受全世界產業界及學界的青睞。本公司提供從初步諮詢、性向瞭解、學校及科系申請、宿舍的安排、行前說明至後續英國的當地支援,我們有系統地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協助。

[ 英、美、澳、加、紐、韓語言學校申請 ]
枯坐補習班,不再是提升第二外語的唯一選擇。想快速練就流利口說、晉升專業商務人士,亦或想高分征服思留學考試(TOEFL / IELTS / TOPIK),進入本公司嚴選之各國語言學校,讓你可輕鬆地在國外大學校園和親切的寄宿家庭環境中,自己決定學習節奏,自然而然學好英語。 

[ 海外渡假打工申請 ]
出國唸書不花錢!? 參加英國/澳洲渡假打工方案,一次滿足渡假、打工、體驗式學習英文的需求。

[ 客製化遊學團 ] 
本公司可依學校或機關團體之不同需求,客製化安排寒暑假遊學團或短期進修課程,歡迎預約洽詢。

[ IELTS考試報名 ]
IELTS 為國際認可之高等教育入學時所需的英語能力証明,是英國當局針對留學生而設的英語能力檢定測驗。本公司全省辦事處皆為英國文化協會認可之IELTS報名考試中心,專業快速。

[ 機票及簽證申請 ]
本公司提供免費機票代訂及簽證申請服務。忙碌的你,可在全省辦公室一處完成所有留遊學手續,省下你寶貴的時間成本。

[ 校友聯繫 ]
您擔心申請的學校和您預期的有出入嗎?或者您更想得知上課內容、教授教法以及將來的出路呢?您現在有詢問的管道了,本公司代辦申請經驗豐富,成功的為許多學子申請到英國各大學的不同系所,若您對申請的學校有所疑問,除了我們專業顧問提供您的資訊外,您可以藉由我們聯絡我們所申請出去的學生,更詳細得知您所需要的資料。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CourseApp 課思艾國際文教

CourseApp 課思艾國際文教

單位網站: http://www.course-app.com/

聯絡電話:(04)  23100031

行動電話: 0922-351805

地址: 台灣大道二段406號4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