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安全,為遊戲進行的最高宗旨

小孩子們玩得開心之餘,安全的把關是笑聲背後的我們一分一秒都不能放鬆的,安全至上是我們舉辦各式大小活動最高宗旨,現場的氣墊設施都是以高安全規格的材質及製程來製造,而活動現場除了最基本的遊戲安全引導,每一座氣墊的固定我們從來不馬虎。

 

孩子們的收穫,也是你的收穫,親子的互動

當我們給孩子一個安全的遊樂及設施環境後,我們得到的是他們的歡樂嬉鬧聲,那他們得到的是什麼呢?

您是否曾注意過家中的小朋友總是喜歡在床上跳來跳去,而您也曾制止過他/她?

其實對於幼稚園/國小的小朋友來說,在充氣遊樂設施上運動會增加小朋友體內的氧氣循環

可以提高肢體協調度,增加平衡及協調感提高智力表現

而家長們也不再是在彈跳的過程中加以制止,改而用手機捕捉下孩子快樂遊玩的樣子,藉由活動達到親子之間的互動。

孩子們的笑容,沒有單位可以衡量

一場活動下來,小孩子能夠留下的歡樂回憶對下一次活動的期待是無價的,如果我們能夠以小小的負擔換回安全、歡樂、期待及親子的互動,對於共襄盛舉的你們以及舉辦活動的我們而言都絕對值得!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匯太活力親子氣墊遊戲

匯太活力親子氣墊遊戲

單位網站: http://www.i-inflatable.com

地址: 文心南路1191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