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故事開始於義大利的東北部城市的里雅斯特,這是個位於亞得里亞海的港口城市,咖啡就是從這裡首次進入歐洲。 1933年,意利公司創始人Francesco Illy發明了現代意式濃縮咖啡機。意利的故事如今由意利家族的第三代領導人;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Andrea Illy繼續譜寫。

意利咖啡豐富、濃郁,口感如天鵝絨般順滑,獨一無二 — 當問到挑剔的咖啡愛好者,為何對意利咖啡情有獨鍾的時候,他們多半就會這樣回答。無獨有偶,您會在全世界140個國家和地區聽到同樣的回答。

意利招牌的配方咖啡,由來自四大洲的九種阿拉比卡咖啡豆共同譜寫出一曲華麗的交響樂,讓全世界的咖啡愛好者在家裡、在酒店、在咖啡館、在辦公室,每天都能享受到無以倫比的愉悅。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illy咖啡美福食品

illy咖啡美福食品

單位網站: https://www.fortunecaffe.com.tw/

聯絡電話:(02)  27122555  # 20

地址: 民生東路四段97巷2弄1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