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Via 不只是一個藝術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藝術交流平台。我們以藝術共感為核心,整合各領域的資源,講求跨領域的實踐。因為我們深信,真實的世界是整合的,任何呈現都不會是單一元素,唯有透過跨領域的交叉思辨才得以精彩圓滿。我們期待每個學員都會在via找到初心,勇於做夢與探險,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望,而via就是為他引路的光。我們希冀via成為藝術的心臟,讓每位有才華的藝術家,都能在via提供的環境裡,放心地揮灑長才,盡情地和其他藝術領域的專家激盪創意,實現「在via什麼都可能發生」的不可思議。而這些不可思議將得以傳承我們的下一代,讓藝術的美好在台灣綻放、生生不息。

【藝術共感-5大藝術領域】 

藝術共感藝術共感是當人們在學習時,若能將藝術各領域的操作、圖像、創意、靈感等等認知產生聯結,便會發生共感,除了讓學習更有效率之外,藝術共感的薰陶與靈活轉換能使人恣意遊走在不同的領域間,創造更多的無限可能。

VIA的5大藝術領域分別為「表演藝術」、「國際時尚藝術」、「舌尖藝術」、「文學藝術」、「數位藝術」5項,並透過藝術共感的理念,將所有藝術連結將自己所學的完整地呈現。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VIA琢璞時尚文化

VIA琢璞時尚文化

單位網站: http://www.via-institute.com/

聯絡電話:(04)  2320  # 4855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09號,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