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關於駿俊

​​流行飾品設計製造的先驅

駿俊企業有限公司為國內外流行飾品業界中最知名與最受歡迎的合作夥伴之一。從事於委託設計代工服務,如平面珠寶設計、3D電腦繪圖、樣板製作等。也因如此,我們用真誠的心對待每件產品、嚴格的標準檢視每個從設計到生產的環節。

​我們的研發和生產中心位於廣東東莞市,除了擁有30年的信譽、豐富的資源、讓客戶感到滿意的成果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不斷的創新研發與產業升級以順應變化萬千的市場與挑戰。主要產品有黃銅、TK316白鋼、925純銀飾品。從製造到服務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是我們的優勢與特點,也奠定了客戶滿意度與忠實度的基石。​

​我們的團隊

駿俊台北辦公室擁有國內外專科出身的創意珠寶設計、3D設計師、經驗十足的金工師傅與親切的客戶業務專員;透過專業的角度與溝通了解客戶的需求,進一步協助客戶成功實現目標!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駿俊企業有限公司

駿俊企業有限公司

單位網站: https://www.juanjuan.tw/

聯絡電話:(02)  28985658  # 205

行動電話: 0926-409565

地址: 中央南路二段3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