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從一九八六年創刊後,EMBA雜誌就一直堅守著企業知識顧問的定位,並且以一種特殊的商業模式存在。

我們不在書店零售,不送贈品(因為吸收管理知識,應該是透過長期累積)。我們的對象是企業主管,所以從創刊的第一天,雜誌的開本就像iPad一樣,讓讀者隨身攜帶,無壓力地閱讀。


很多今天大家琅琅上口的管理名詞,第一次出現在台灣,就出現在EMBA雜誌上。

例如「競爭優勢」、「核心能力」、「企業再造」、「關係行銷」、「知識管理」、「平衡計分卡」等。

從1986年創刊的第一天開始,EMBA雜誌就以很多創新的做法,在市場上獨樹一格:

■內容聚焦清楚

內容主要提供世界級企業的做法和經驗,以及國際管理期刊的最新觀念。聚焦在管理上,不討論理財、政治、社會等其他領域的題目。提供知識性的內容,而不報導產業動態或商業資訊。

■大小像是一本書

針對企業主管量身訂做, EMBA雜誌的大小設計為像一本書一樣,方便攜帶,容易閱讀,讓主管在飛機上、開會前,都能夠隨時吸收智慧。

■鼓勵長期閱讀

管理大師杜拉克曾經說:「只有透過有目的、有系統、有組織的學習,知識才會變成力量。」讀者長期訂閱EMBA,就像加入一個知識俱樂部一樣,每個月定期收到經過專人整理的管理精華,有系統地追求成長。

■提供價值而不是贈品

我們相信,在讀者心目中,最重要的是雜誌的內容,而不是贈品。只有提供更好的價值,才是經理人選擇訂閱一本雜誌的最重要理由。


EMBA雜誌多年來引介許多國際企管新知,以及世界級企業的經營經驗,是您最好的管理知識夥伴,也是企業學習的第一選擇。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EMBA雜誌

EMBA雜誌

單位網站: http://www.emba.com.tw/

聯絡電話:(02)  27680105

傳真: (02)  27666864

地址: 南京東路五段213號7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