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樂輔」意思是快樂輔導,同時發音聽起來像是英文「LOVE」─愛,代表了我們這一群人對快樂輔導、創意生活理念的熱愛,對人與人直接互動的熱愛,對生命的愛,希望透過樂輔快樂活動工作室的推廣,讓愛從家庭發芽、從自身發揚,遠播社會每個角落。

 

樂輔快樂活動工作室秉持著快樂輔導的精神與創意生活的理念,提供9~12歲學童與家長一個能共同學習、一起同樂的教育體驗;透過一起體驗富有故事性的冒險挑戰,增進家庭氣氛,增進親子關係,創造共同回憶。

 

三個創辦人,一位是模特兒、一位是遊戲設計師、一位是戶外教育輔導員,看似怎麼也搭不起來,但都被快樂輔導的精神和創意生活的理念緊緊串連在一起,從2010年結識至今,已經一起用業餘的時間籌辦超過100場教育活動,如今三人決定要讓興趣變工作,全心全意的把快樂和創意散播給社會上所有人.....

我們的願景-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讓學習和生活融合,讓快樂融入生命,讓台灣的教育、人文環境、社會氣氛都充滿活力 我們的使命-讓人們用創意過生活,在體驗中快樂學習。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樂輔快樂活動工作室

樂輔快樂活動工作室

單位網站: https://www.lovehappyguide.com/

聯絡電話:(04)  24616291

行動電話: 0930-867197

傳真: (04)  24616291

地址: 國安一路231巷12號8樓之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