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特納公司旗下的卡通頻道是亞太區首屈一指的兒童電視頻道提供最精彩的原創動畫内容,包括得獎無數的全球熱門卡通「BEN 10」、「飛天小女警」、「天兵公園」、「阿甘妙世界」、「探險活寶」和「熊熊遇見你」及最新推出的「神劍變變變」。卡通頻道在亞太區地區的29個國家,擁有超過135,000,000戶收費電視家庭觀眾,在全球則遍布192個國家,擁有超過370,000,000戶收視家庭;卡通頻道位居業界領導地位,為兒童及家庭提供全球最佳的得獎動畫娛樂。

卡通頻道是一個以粉絲優先的品牌,透過不同的平台傳遞創意思考及創造力;並經由網站、遊戲、app應用程式,包括Cartoon Network Watch and Play、Cartoon Network Anything娛樂更多人。卡通頻道是Boomerang, POGO, Toonami的姊妹頻道,由隸屬時代華納公司的特納公 司所創及營銷。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卡通頻道

卡通頻道

單位網站: http://www.cartoonnetworkas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