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遊戲英語」希望重新啓發孩子們對英語學習的興趣,在傳統英語課堂教學之外,提供另一種有趣的互動的口語練習形式。

英文與國際競爭力乃息息相關,若欲提升台灣人的國際競爭力,必先提升國人的英語口語溝通能力。然而國人學習英語的態度仍然只將英語視為一門「學科」或是「知識」,多半人很難將英語真正內化,因此也很難講的流利。而戲劇(看戲、遊戲、演戲)就是將語言內化最有效的學習媒介。透過戲劇活動、小朋友們會自然而然的反覆練習各種單字與句型。

更重要的是,劇情為小朋友們提供了功能與情緒的脈絡,語言的使用因此而被賦予意義;戲劇活動更能提升自信與溝通技巧,戲劇融入語言教學在許多國家都行之有年,但在台灣仍然頗為少見。因此,從事英語戲劇教學多年的晏天一Luke老師於2013年12月12日正式成立「遊戲英語工作坊」,希望能夠向下紮根,以互動式戲劇活化英語學習。

本劇團籌備之活動包含:

Luke爸爸說故事(互動式英語戲劇故事屋)

英語兒童劇 劇團原創表演

兒童英語戲劇常態課程

校園演出(已在全台巡迴演出超過40場)

他方合作(與各大政府機關、校園、幼稚園及公益團體合作)

任何合作細節請洽:

遊戲英語工作坊 藝術行政

廖小姐 0923910903

Line ID: callmeboss901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遊戲英語工作坊

遊戲英語工作坊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Englishletsplay/

聯絡電話:(02)  29256896

行動電話: 0923-910903

地址: 和平街54巷6號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