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座落在台南永康工業區的 InOasis 工業綠洲,是一個以新的思維態度打造的好所在。

IO前身是汽車零件製造廠,於2017年正式轉型為工業綠洲,連結生產、藝文、生活三個元素,在善的循環裡實踐心量和願景。

IO為認證食品工廠,目前以咖啡烘焙為生產重心。位於IO中央約五百坪的綠地+,供給花草植物的自然生長園地,具有隨處可見的創意巧思,是一個聆聽、喚醒、靜默、休憩的空間。

IO是一個為團體、個人和公眾打造的共創平台,提供視覺藝術展覽、劇場拍攝、多媒體創作、講座論談、主題市集、各類競賽等多元活動,更為表演藝術而量身訂做一個展演空間-「奔放E倉庫」。

IO 工業綠洲在2019年榮獲文化部頒發文馨獎的「年度創意獎」,以一個綠洲的樣貌,在喧囂紛擾中逐漸展現盎然的生機和希望。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IO 工業綠洲 -InOasis

IO 工業綠洲 -InOasis

單位網站: https://www.inoas.com.tw/

聯絡電話:(06)  2335311  # 5162

地址: 710台南市永康區環工路1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