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現今兩岸三地最大(雲印刷)相片書工廠

健豪印刷係一專業科技印刷公司,結合電腦網路、網路印刷、電子商務、各種自動化轉檔、拼版系統,具線上完稿、直接下訂單等電子商務機制,精準快速的電腦系統處理客戶下單檔案、快速印刷生產和加工及快速的交件之物流系統,如今的健豪,名片與宣傳單的市佔率達40%以上。

健豪的經營模式是以小量接單為主,每天要出貨上萬件,健豪最引以自豪的是只要客戶在每天晚上10點前完成下單,第二天全省客戶即可取得成品。要如此迅速出貨並且送到客戶手中,這是健豪管理的優勢。健豪的印刷工廠到每天傍晚即開始忙碌,靠著自己研發的ERP系統管理工作及流程,在第二天早上由健豪自己的物流系統將成品正確無誤地送到客戶手中。如果說7-11的成功在於物流及金流,健豪的成功則是生產與物流密切地結合。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健豪印刷

健豪印刷

單位網站: http://www.gding.com.tw/about/competition_2019.htm

聯絡電話:(04)  23591958  # 176

地址: 精科一路9號 設計企劃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