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洄瀾灣開心農場〈台開心農場〉位於花蓮吉安鄉,園區佔地45頃,園區內夏日向日葵與野薑花、荷花、馬纓丹等各種植物盛開,花團錦簇,美不勝收。

開心農蘊藏豐富的生態資源,園區內生態池居住綠頭鴨、天鵝、紅鶴等禽鳥,生生不息,熱鬧有趣。此處亦是許多珍稀保育鳥類落腳的地方,多位野鳥迷、攝影師常前來取材。

洄瀾灣盡覽太平洋的自然景色,園區裡的《夢想石廣場》面向蔚藍浩瀚的太平洋,是觀賞日出、日落的絕佳景點,同時規劃了東海岸最美的自行車道,連接鯉魚潭,在海天之間迎著風騎著自行車最愜意不過。

園區一入口便可看見原住民圖騰之大理石雕,園內到處可見花蓮石雕藝術創作作品,來園區走走,在絕妙的景致感受藝術薰陶,與開放畜養的小動物親近,是最具療癒的休閒樂活園區。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華中路 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happyfarm

==========================================

生活是種美學,新埔智能園區以生態、智能、養生為訴求,營造六感環境。

「道法自然」是我們的精神,與大自然和平共存,45公頃的大片高含氧山林綠地,積極植樹造林,包含五葉松、樟樹、茶花、油桐花、山櫻花、橄欖樹、九重葛等,總數超過上千顆,努力復育螢火蟲,規劃鳥園,已有不少鳥類結隊佇足停留。獨享地底1,500m,溫度45度美人湯(碳酸氫鈉泉)具保健美膚療效,仰頭遙望,沒有光害的天空群星閃爍。

《本草綱目》李時珍曰︰「凡草木之可茹者謂之菜」有機、健康、環保的生活為土地帶來永續的機會,向土地學習智慧,歸零自己。在這裡將定期舉辦「一日農夫」種菜及採收活動,您可以透過觸摸得到的自然讓小孩體驗食育觀念,點燃對土地的熱情。

園區仍在積極整地中,目前僅舉辦活動時才開放。
請持續鎖定粉絲團消息,一同追尋夢想中的生活。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新關路五埔段石坑街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6%96%B0%E5%9F%94%E6%BA%AB%E6%B3%89-1511943229061725/?fref=ts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TIDC

TIDC

單位網站:

地址: 衡陽路51號13樓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