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本會教育訓練單位成立達15年,一路走來皆以最優質的師資陣容,及多元的課程設計,規劃符合市場需求的培訓課程,並在產業領域中建立起良好的口碑,並秉持著服務的精神以「培育專業人才、提昇企業競爭力」為使命持續邁進。   本會開辦培訓課程主為分為經營管理、行銷企劃、業務銷售、客戶服務、技術研發、及個人技能六大領域,積極培育產業所需的各階層人才。每年培訓超過1,500人次,執行課程超過30,000人時數。為提供最符合時事趨勢的課程內容,我們邀集產、官、學、研各界菁英,嚴謹挑選合適的講師與會分享,並建置人才培訓網(http://edu.tca.org.tw)服務廣大學員族群。為提升教育訓練品質,2009年更通過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辦理之訓練品質系統TTQS認證銅牌等級!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台北市電腦公會

台北市電腦公會

單位網站: http://www.tca.org.tw/web/index.asp

聯絡電話:(02)  25774249  # 312

行動電話: 0972-257742

傳真: (02)  2579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