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Picture
 
 


我們的故事:碰撞 - 星球的誕生

本團隊的核心成員是由跨越世代、有著高度理想主義色彩的臺大校友組成,我們五人在外文系、哲學系、國企系、經濟系等學養訓練基礎之下,畢業後各自在不同的興趣領域發展事業,卻發現彼此對於教育的理念是如此的契合!於是在一次圓桌會議後開始了這個產業的合作與發想。這次我們要結合各領域的專業,要在臺灣業界提供一種不同於以往的教育方式,創立屬於自己的獨特企業與品牌。
 

 
 

定位:臺灣教育界的賈伯斯

由臺大博碩士校友所組成,以超越蘋果賈伯斯的創見,讓學生享有貴族太子般的「全人」教育系統,我們教育的是屬於下個世代的菁英,不再是考試的機器。
    
 
Picture
 
 

 
 
Picture
 
 


​命名精神

之所以取名為『伊莉莎白皇家貴族教育中心』,是因為我們共同對英國文化有著極大的熱情與崇仰。在英國的歷史上兩位伊莉莎白女皇都帶領英國在最動盪時局中走向輝煌世代,我們期許能像他們一樣開創一個英文教育界的盛世。而教育方面,英國的菁英教育就是以皇家貴族為主體,要學習當然就要選擇最好的品質。所以我們立志提供客戶皇家貴族等級的服務內容。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伊莉莎白皇家貴族教育中心

伊莉莎白皇家貴族教育中心

單位網站: http://eeraa.weebly.com

聯絡電話:(02)  85027002

行動電話: 0905-021329

地址: 敬業一路185號4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