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雅逸藝術中心1993年成立於台北天母地區,23年來秉持追求性靈美的特質與真誠正派經營風格,始終堅持藝術的純粹與理想,為雅好藝術欣賞與收藏的朋友,提供高品味的各類藝術作品,期許能讓藝術融入生活之中,實踐〝藝術生活化、生活藝術化〞的一貫理念。


  雅逸主要代理近三十位兩岸中青輩優秀畫家之油畫、版畫、水彩、水墨等媒材之創作;更盡心投入於培植台灣新生代藝術家,對於台灣中青藝術家的推展不遺餘力;自2000年以來,僅針對台灣中青藝術家之個展、聯展及巡迴展,就於雅逸藝術中心策展了三十餘次、與大專院校之藝文中心交流,多次策畫展出(包括中央大學、清華大學、新竹教育大學、靜宜大學等),並自2014年起每年定期舉辦「雅逸寫實新銳獎」培植鼓勵青年畫家,更積極發掘台灣優秀藝術新銳,提供給這些熱愛藝術且持續認真創作的藝術青年所需的助力、舞台與短、中、長期規劃。雅逸嚴選寫實繪畫的新生代佼佼者,他們以生活周遭事物為題,透過心靈層面的探索,藉由精湛的古典寫實技巧,呈現出精緻而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感人作品。


  雅逸將持續推薦好的藝術家與好作品、策畫好的展覽,讓喜愛藝術的種子從個人萌芽,進而普及於社會;伴隨並協助藝術家一起成長、超越自己,於台灣紮根,並邁步走向國際。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雅逸藝術中心

雅逸藝術中心

單位網站: http://www.juliagallery.com.tw

聯絡電話:(02)  28321330

傳真: (02)  2832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