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米大師成立於1998年,創辦人 陳泓源 先生,因從小對大人將零食與垃圾食物畫上等號非常不以為然,因而激起想改變大家對零食既定印象的熱情,決心製作出美味好吃的健康零食。基於對美食的熱愛,在餐飲界累積了20多年料理烹調的厚實經驗,在一次偶然機會下,接觸到膨發食品,從此開啟了膨發食品的研發與創新事業。

 當時的膨發食品,受限於設備過於巨大,只能在廠房中生產,無法在食品出爐的第一時間,立即送至人們口中,滿足當下享受到現做食品的美妙滋味,於是他開始花時間研究爆米餅機並逐步改良,終於在1998年與國外技術交流下,成功研發出小型爆米餅機,並現身在全台的街頭巷尾,讓人即時享受現做的美味。

 2009年,他更獨創「米餅烘烤製程技術」,讓原本單一口味的米餅,增添多種風味變化,更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香醇口感。他獨特、精準、專業的眼光及思維,帶領「米大師」打出自有品牌,開創米製膨發食品的嶄新格局。

 

米大師創造台灣膨發食品的未來,成為台灣驕傲,邁向企業國際化的永續經營。

米大師獨創「米餅烘烤製程技術」,讓原本單一口味的米餅,增添多種風味變化,更創造出前所未有的香醇口感。他獨特、精準、專業的眼光及思維,帶領「米大師」打出自有品牌,開創米製膨發食品的嶄新格局。

 公司去年開始發展寶寶系列食品,專為寶寶量身規劃的美食與營養師合作,研發出最適合baby每個階段發育,所需的各種營養,堅持健康、天然又美味。在婦幼實體通路(麗嬰房、卡多摩、大樹藥局...等)皆有販售。

本公司健康零食系列,米餅、蝦餅、海苔脆餅....等,也是團購人氣商品,全系列商品無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味精及防腐劑,嚴選國內外知名品牌天然原料,品質有保證。並且在兒童育樂中心、士林夜市、大溪老街...知名景點皆有門市設立。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米大師

米大師

單位網站: http://mastermi.tw/

聯絡電話:(02)  29089099  # 205

行動電話: 0970-093860

傳真: (02)  89088852

地址: 福營路24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