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網站:http://www.loho.org.tw/ 
活動:http://www.loho.org.tw/eventlist/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3976979970/
電話:(02) 2250-5005 傳真:(02) 2250-383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2段505巷3號4樓 (江子翠捷運站6號出口往華江橋台北方向步行約5~10分鐘,該建築樓下為寵物公園)。
位置: https://goo.gl/maps/XFdB4
email:twmt2009@gmail.com
協會辦公時間:每週三19:00至21:30

山野乾坤大,樂活日月長;能自得時還自樂,到無心處便無憂。我們是一群愛山的人、一群走山的人,更是一群用心在山的人!
自1970年代以來,台灣登山風氣日開,各地大小山會山頭林立,拓展了不少登山人口,把原本較靜謐的山林給走得朝氣蓬勃起來,其間、期間,各山會起了絕對性的推手作用。
正因如此,我們深深覺得,山林野趣這一棒交到我們手上,我們有信心把她跑得婆娑起舞、跑得趣味橫生,希望久浸在城囂市儈裡的您與我們隨緣逍遙,知足青山中,這就是山野樂活,誠摯地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去樂活山野吧!
「台灣山野樂活協會」在這風雲際會之時誕生了,這是一個屬於登山人的樂活平台,更是一個山友休閒旅遊的月台;我們提供一個服務與交流的平台,希望在這交流平台上有您所須要的東西;同時在這月台上我們也將開出密集而高品質服務的山林野遊列車,尤其盼望在月台上徬徨、猶疑、裹足不前的您,不管是否準備好了,都請大膽的上到列車來,相信由我們開進寶山的列車,絕不會讓您空手而歸!
來吧!與我們來彈一曲山高水長,來飽饜山野林趣,來享一段清閒樂活之旅,且優游、且隨分、且開懷,這當中,心語不盡、心意不滅、心情不散,期盼您的支持與指教,更殷盼您的參與,一壺山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不是嗎?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台灣山野樂活協會

台灣山野樂活協會

單位網站: http://www.loho.org.tw/

聯絡電話:(02)  22505005

傳真: (02)  22503835

地址: 文化路二段505巷3號4樓(江子翠站6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