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翔啓創意成立宗旨在於「品質」!我們認為一間行銷公司,「專業」與「經驗」是基本,「創意」是必須,而「品質」更是一切的根本!因此,不論在哪一種類型的客戶或是案件的規劃上,如何在有限的預算當中呈現應該有的「品質」是我們在服務客戶上必須考量的要素,不論是在視覺上的呈現、消費者體驗的感受等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團隊成員是一群擅長觀光/產業輔導、視覺傳播、媒體傳播及體驗活動等領域的人才一起組成的創意行銷團隊,著眼於日漸重要發展的臺灣觀光休閒產業行銷輔導及消費性品牌行銷。有別於一般行銷或公關公司,我們從企業輔導的角度切入每一個專案,經由前端的輔導診斷並歸納出問題點,根據歸納出的結論擬定相關改善策略與執行方案,接著進行方案執行相關事宜,確切解決顧客在行銷上的需求。
除此之外,為提供客戶更多元與國際的推廣服務,翔啓創意另有「華林映象工場」負責專業動靜態攝影、影視廣告製作與轉播業務,並起在海外的部分則在港澳大陸及新馬皆有在地聯盟夥伴,負責提供國際化的整合行銷資源服務,以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

主要服務的產業包含:觀光旅遊產業及一般民生消費性產業
服務項目包含:
一.策略輔導
政府觀光/產業輔導計畫規劃執行、觀光/餐旅產業團隊組織及營運輔導、服務品質管理制度建立等
二.整合行銷
品牌行銷策略顧問、 餐旅/觀光/消費性產業行銷規劃與執行、會展活動規劃與執行等
三.媒體廣宣
品牌視覺設計、新聞議題操作及發表會辦理、影視廣告規劃與製作、創意廣告物設計與製作、各式刊物及文宣設計與製作等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翔啟創意行銷公司

翔啟創意行銷公司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volermarketing/timeline

聯絡電話:(02)  23938258

行動電話: 0965-171818

傳真: (02)  23938255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2號12樓之5(5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