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台灣好室有限公司(Hub Taiwan Co., Ltd.)」引進源自英國的共同工作空間(co-working space)與社會創業社群全球品牌──Impact Hub,並以此品牌精神為出發,不僅能讓新創團隊有一個好巢來孵化想法,形成創業聚落外,也會舉辦相關的系列講座與活動,讓創新與創業的能量相互滾動。


Impact Hub 是由各個在地空間所串連而成的全球網絡,扮演著創新實驗室、企業孵化器和社會企業社群中心等多元的角色,更是一個提供會員各種資源、靈感、合作機會與擴大社會影響力的獨特生態系統。全球第一個 Impact Hub 由2005年在倫敦成立,發展至今在全球五大洲已有超過63個據點,擁有超過11,000多名會員,全球據點和會員數持續成長中。 Impact Hub 相信世界不缺乏好想法,而是缺少實踐理想的機會。因此Impact Hub在全球各地創造如家一般舒適的工作空間,提供不同背景、專業和文化的會員彼此連結、交換想法與合作的機會,並給予適當的協助與媒合,進而產生對全球永續發展的正面影響。
 

在共享經濟(sharing economy)當道的趨勢下,共享(co-sharing)、共創(co-creation)與共同工作(co-working)已成為當前社會經濟發展成熟的關鍵,Impact Hub Taipei 相信共享經濟將帶給人們更多機會,重新認識和接觸我們所處的在地社群,重建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秉持著這樣的理念與精神,Impact Hub Taipei 期望成為社企創業家和新創團隊的共同工作、發想空間,更是與國際接軌的夢想實踐基地。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Impact Hub Taipei

Impact Hub Taipei

單位網站: http://taipei.impacthub.net/

聯絡電話:(02)  27003665

地址: 和平東路二段265巷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