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亞太國際地產於2012年成立,初期以銷售馬來西亞優良建案為主,深耕大馬多年,首創一樓店面式服務,打破馬來西亞銷售房產的傳統,並取得馬來西亞政府工作證及合法銷售執照,是當地唯一有團隊、有執照、有辦公室的台灣業者,因著良好的服務,短時間內即崛起成為台灣最大的海外房地產業者。

 

2014年,亞太國際地產觸角延伸到南半球的澳洲以及歐洲,引進澳洲墨爾本、布里斯本,英國、法國、德國的優良建案,同樣獲得客戶廣大迴響。同年,亞太國際地產也將「單向銷售」模式發展成「雙向銷售」,首創「聯銷平台」,除了引進海外建案在台灣銷售,同時也將台灣優良建案推銷至國際,在澳門、香港、馬來西亞舉辦多場台灣建案展銷會,讓台灣建築站上國際舞台。

 

2015年,因為客戶需求,以及市場演進,亞太國際地產急速擴張版圖,除了原有的馬來西亞分公司、澳洲辦事處、英國辦事處,陸續建置中國上海、廣西南寧、香港、泰國、菲律賓、印尼等辦事處,同時,也將各國建案交叉銷售給全球各地客戶,「一國建案,全球銷售」,真正落實房地產「貿易化」,將「聯銷平台」發揮到極致,也將房地產銷售推升至另一個層次。

 

除了銷售建案,亞太國際地產秉持「為客戶服務」的理念,提供協助交屋、代客出租、代客管理、代客出售、法律諮詢及設計裝潢等「一站式」服務,亞太全心服務,客戶安心託付!

 

目前亞太銷售建案已擴及14個區域、26個城市,未來,亞太將持續拓展國際版圖,也會嚴格把關代理優良建案,致力提供客戶最好的產品和服務,除了帶領國人前往海外投資置產,也將台灣高品質的房地產帶向國際。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亞太國際地產

亞太國際地產

單位網站: http://www.estateap.com/

聯絡電話:(07)  3495058

行動電話: 0983-227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