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介紹Intro

創造X創新X創業

 

關於創客練工場

為全佑電腦 Makeblock台灣代理商的台北創客基地

創客這個字源自於Maker,也有些專家選擇翻譯成自造者,其含義便是自己創造出東西的人的意思。

數年來有不少消費者反應希望能有更自由不設限的創作元件,隨著3D印表機的出世及大眾對DIY的意識及興趣逐漸高漲;為了提供給更多大小朋友創作空間與環境,基於結構、程式、控制三大類開發產品的基本元素,主要以Makeblock零件及相關創客套組為核心,正式在台北公館成立創客練工場-台北,不僅直接提供場地給學校單位或企業團體實際操作多種機器人,更開辦相關體驗及學習活動,推廣創意不受限,無論是懷抱著少年夢想的大人或是憧憬著遠大目標的小孩都有發揮自己才能的空間。

 

----目前提供服務如下----

創客練工場-研發區

由會員自行申請使用時間,無人數限制,並提供簡易耗材及各類工具機(如:3D印表機、XY繪圖工具機、簡易CNC及數位桌上工具機等)現場實際操作。

提供產品研發環境與材料,歡迎企業研發或高中職大學專題及創客團體預約使用。

 

創客練工場-活動區-親子工作坊

約兩個禮拜舉辦活動一次,每次主題不同。

主要內容為親子一同組裝木製玩具,從小培育孩子對DIY的好奇心及自己實作的動力。

 

創客練工場-銷售展示區

銷售各項零件組,亦可自己購買回去組裝,或是搭配套組使用。

零件為金屬材質,規格亦符合一般五金材料,可直接作為家庭或是工業使用。

 

<更多服務及課程資訊,敬請隨時關注創客練工場FaceBook粉絲團喔!>

舉辦活動Event

主辦單位Info

創客練工場

創客練工場

單位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E5%89%B5%E5%AE%A2%E7%B7%B4%E5%B7%A5%E5%A0%B4-706736149463081/

聯絡電話:(02)  23681604

地址: 師大路170-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