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最新情報] 期待吧!《悲慘世界》的精靈─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

[複製網址]
1





謠傳多年的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s電影版,由Tom Hopper導演接手之後選角亦都決定好了。最近更推出了電影預告,一夜之間已經有十萬人次觀看!撇開很有看頭的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的歌聲和歇斯底里的演技之外,箇中有什麼令觀眾期待之處?想必一定是Anne的精靈短髮look了!


一向性感長髮的她,剪了一個超短髮,不知道會怎麼樣呢?


關子賣夠了,大家都想起Anne的模樣了嗎?那麼首先先看一張還是長髮的她的劇照。


片中可憐的Fantine有著悲慘的過去,無法逃離的低下層生活和命運這部作品無異是催淚經典,但事實其中很多事件也有可能會在現實社會裡發生。相信導演會加入很多新的元素,大家看過之後定會很有感觸。


為電視獻聲,以激情內心唱出了<I Dreamed a Dream天啊!歌名配上她的淚顏就夠看了!


故事的背景是法國,拍攝的手法有著淒厲的唯美,以及歌劇式的震撼。雖然是悲傷的故事的什錦,但是主旨是希望人們找到人間的愛:最高貴的復仇就是寬容。


Anne為了拍攝要求,不但順應劇情需要把一把長髮剪掉,更需要瘦身減肥。事實Anne原本的標準身材的確不適合出演生活坎坷的妓女Fantine


服裝非常暴露的設定,但是卻不覺得猥褻。反而Anne的肢體動作表現了角色的不甘和無奈……


暫時還沒有很多官方的消息,演員們練歌的情形!


啊!來不及擺正表情有點囧了


好像是唱累了


為了電影,半年前訂了婚的Anne甚至可能會延遲原先決定在今年舉行的婚禮!看她靦腆的樣子還是很甜姐兒的!


當然,這部經典的著作有很多版本,暫時還不知道導演的方向是什麼,也會有可能中途改變。但可以肯定的是,團隊必定是希望透過這作品再次喚起人間的關懷!我們一起來期待預定12月上映的悲慘世界吧!

Les Miserables (2012) Official Trailer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5UStefYmE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