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歡樂惡搞] 日本企業為員工打造24小時高級員工餐廳,在台灣別想了~

[複製網址]
1




提升幹勁!日企業打造高檔員工餐廳

– 2012年5月12日 上午10:30


一般人印象當中的員工餐廳,不外乎菜色粗糙簡單,用餐環境也比不上外頭餐廳,不過日本越來越多大型企業為了體恤員工,願意花大錢打造高級舒適的員工餐廳,晚上還搖身酒吧,提供上班族下班後聚會小酌。









舒服的氛圍,色調溫和的環境空間,還有現場鋼琴演奏,你以為這裡是咖啡廳,其實這裡是日本某間公司的員工餐廳,一進入夜晚轉換輕鬆氣氛,餐廳搖身小酒館,成了上班族下班相聚小酌的場所。
體恤員工工作辛苦,加上冷冰冰的辦公室空間,同事之間難有互動交流,越來越多大型企業,願意砸大錢打造舒適的員工用餐氣氛。


豐富的自助式菜餚員工自由夾取,這家擁有2300名員工的網路公司,附設24小時不打烊的員工餐廳,滿滿白飯、四菜一湯、飲料,不限量吃到飽,比起外頭餐廳,菜色絲毫不遜色,NHK記者:「咖哩也很道地,味道很棒。」
飽餐一頓豐盛的午餐自然能帶著滿滿工作幹勁,公司員工:「公司都提供這好的福利,我一定也會更努力工作。」另一家公司點子更妙,乾脆直接把廚房給搬進辦公室,NHK記者:「這是給員工使用的廚房。」
設備新穎不說,公司體貼地每星期固定採買食材,員工們利用中餐時間動手料理的過程中,一邊閒聊,製造同事間的交流機會,難怪有越來越多公司願意花錢,藉由員工餐廳凝聚向心力。


影片:http://youtu.be/N3ldiuYdyEg


a069fae7dbf9b3889ad2360f0c0f83ec.jpg (905 Bytes, 下載次數: 92)

a069fae7dbf9b3889ad2360f0c0f83ec.jpg
收藏收藏 推 噓
2
相信總有一天,台灣會有的.......也許吧....
3
好棒!!!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