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會員公告] 《Citytalk城市通》贈獎(票)活動不求人╭。教學文

 關閉 [複製網址]
1

步驟(一)
登入城市通企業會員
※ 尚未成為城市通企業會員請先點我免費線上申請
申請送出後將會有專員主動與您聯繫協助開通帳號,之後即可開始使用囉。



步驟(二)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我要刊登活動




步驟(三)
進入專屬企業後台後,點選右上角的『刊登活動』,開始刊登一筆贈獎活動頁。



步驟(四)
填寫「設定活動類型」:

1. 選擇動屬性贈獎活動
2. 活動名稱建議範例:
    (a)【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展 】贈票活動
    (b) 照著做,你也能像阿雅一樣變美變瘦《樂活美人的生機飲食》贈獎活動
3. 活動主類別:「好康」→「贈獎活動

4. 活動關鍵字:請輸入跟您的『活動』 或 『產品』有關的關鍵字
5. 原始活動網址:活動官網活動粉絲團網址



步驟(五)
點選並填寫「圖文影音介紹」:
1. 活動簡介:(以下為建議範例,可自行將紅字變更即可使用)
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展 】贈活動跑囉╭。只要按照活動辦法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STAY REAL DREAMS 一克拉的夢想展 雙人套票

2. 活動詳細介紹:

  a.) 公司/團體介紹
   b.) 產品/節目介紹
   c.) 活動時間
   d.) 活動獎項(如獎項為票券類需附註使用期限)
   e.) 活動辦法:盡量設計簡單問答並與產品相關的題目,較能提高網友的參與及分享率唷!!
※ 題目下方加註以下文字:
※ 請在活動網頁留言分享就具有抽獎資格嚕!
※ 留言如有文不對題或惡意抄襲狀況,將失去抽獎資格。
並將參加步驟示意圖網址以貼圖的方式貼入內文:(如下,點右鍵可複製網址)


   f.) 參加條件:(請直接複製使用)
須備有真實姓名地址等城市通會員資料,以便得獎後的資料比對及獎品寄送,前台不會顯示,僅供領獎憑證做使用。(若要修改請前往Citytalk會員中心


  g.) 得獎名單公佈:(請直接複製,再自行將紅字變更即可使用)
* 公佈時間:2011/8/24(三)18:00前。
* 得獎通知信將於2011/8/24(三)18:00前寄出。
*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本活動網頁,並由Citytalk城市通客服中心代發Email個別通知每一位得獎者。
※ 註冊會員時,請填寫正確的Email(若要修改請前往Citytalk會員中心),以免因收不到得獎通知信而損失權益喔!


   h. ) 領獎方式:(請依活動選擇可提供領獎方式,直接複製後,再自行將紅字變更即可)
親領/代領:
* 開放領獎時間:2011/8/25(四)-2011/8/26(五)的10:00~12:00、14:00~19:00
* 請得獎者於上述指定的時間內,至【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8號7樓「網勁科技」櫃台處】(彰化銀行樓上),提供參加活動的「會員暱稱及真實姓名」,經核對確認無誤後即可領獎。
‧ 代領者請提供得獎者參加活動的「會員暱稱及真實姓名,經核對確認無誤後即可領獎。
‧ 若無法於指定領獎時間內領取獎項者,將視同放棄領獎資格,恕不另行補發或寄送喔!

郵寄:
* 獎項寄出時間:2011/8/25(四)
* 本獎項將統一由○○○以掛號方式寄送
‧ 如因會員個人因素(如地址資料未填)而導致獎項無法正確送達,則將不另行補發或寄送喔!


   i.) 注意事項:(請直接複製,再自行將紅字變更即可使用)
※ 請勿一人申請多個會員帳號參加贈獎活動,如經發現,將直接取消參加活動資格,恕不另行告知。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導致無法執行時,Citytalk城市通有權取消、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

3. 上傳活動海報/圖片:建議以正方圖形前台顯示效果較佳




步驟(六)
點選並填寫「填寫聯繫方式
1. 主辦活動單位:貴單位的公司名稱
2. 聯絡人與電話
3. 聯絡人E-mail
4. 按『儲存



步驟(七)
1. 點選「時間與場次」>>「新增一筆場次


2. 設定「活動時間與場次
※ 網路活動舉辦時間多為連續不中斷,請選擇『跨日活動


3. 設定「活動場地與相關資訊
※ 舉辦方式請選擇“網路活動”,並輸入舉辦活動的頁面名稱及網址,例如Citytalk城市通或是FB粉絲頁,完成後請按儲存,並繼續新增下一筆場次


4. 再設定一筆得獎公佈的場次時間,不然活動結束網友會找不到該筆活動唷!!



步驟(八)
點選「版面樣式設計」>>「變更配色與圖片」進行活動頁面美化,完成後請按『儲存』。

※上方主視覺大小為980*175靜態圖檔

※ 完成後,您可先點選頁面右上方的『查看活動頁』,即可預覽前台活動顯示頁面。



步驟(九)
將活動目前狀態改成“送審”,並按下『變更狀態』,活動即立刻送審,這樣就完成囉!!!



可點下圖看完成範例活動頁:


==完成上述步驟後即符合城市通代發得獎通知信資格==
※ 煩請於活動結束後,以Email方式交由Citytalk城市通客服中心(service@citytalk.tw)統一代發得獎通知信。
信件主旨請註明:『贈獎(票)活動不求人,得獎通知信代發』並於信件內容中整理以下資訊:
1. 在城市通網站上的活動名稱及網址
2. 得獎者暱稱
3. 獎項名稱
4. 領獎方式(親領or郵寄等)
※ 並請記得同步公佈得獎名單於贈獎活動頁中,方便網友線上時即查詢唷!!

※ 提醒您:城市通代發得獎通知信,僅限於在城市通舉辦的活動
                 如果在其他網站舉辦,也請設定網友最後要在城市通網頁留言。



◎城市通加值廣告版位介紹
◎城市通官方粉絲團
◎城市通官方噗浪
◎城市通官方G+
如須加購『城市通官方40萬好友粉絲活動發佈』或『廣告版位
可直接查看企業後台首頁與您的專屬業務聯繫,或電洽(02)8797-6373#220 翁小姐。





本文最後由 Citytalk城市通 於 2011-9-21 18:19 編輯

收藏收藏1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