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款與眾不同的QR Code圖案設計

[複製網址]
1.jpg
QR Code是一種二維條碼,建立在一維條碼基礎上的可讀性條碼,方便使用者用照相手機(智慧型手機軟體)直接連到相關網頁進行瀏覽、繳費、下載等行為,省去輸入的時間,因此吸引大家廣泛的使用。
這裡有提到一些小技巧,當製作QR Code時設定成30%的錯誤容忍率,就能有更多空間可以自由發揮,不論是上色、柔化、加上圖案等,一樣都能輕易被解讀出來,讓QR Code不再只是冷冰冰硬梆梆的黑白小方塊。以下蒐集了10款與眾不同的QR Code設計與kuso創意,顛覆你對QR Code的想像!

2.png
▲將經典的Apple logo融入QR Code

3.gif
▲BBC Programmes Beta的QR Code設計

4.png
▲QR Code加入Pacman小精靈的遊戲梗

6.png
▲8-Bit洛克人亂入QR Code,大玩pixel art

7.jpg
▲《Barcodes》發現到似曾相識的遊戲人物了嗎(眼花)

8.jpg
▲跳不出條碼的瑪莉歐(黑色條碼改成綠色水管會更貼切XD)

9.jpg
▲讀取Darth Vader QR Code,將獲得強大的原力?

10.jpg
▲《Arrrgmented Reality》印在T恤上隨時放海盜出來!

11.jpg
▲日本設計公司SET為英國雜誌《 Wired 》打造的QR code

12.jpg
▲日本設計公司SET和LV的合作,將QR code結合日本藝術家村上隆的插畫


文章來源
看得眼花撩亂, 但是還真的很厲害哩~
什麼都能融入QR code裡~ 而且又那麼match~
真厲害!
這好酷~~~~~~~!!!
愛情就是繞了地球一圈後,我還是只想回到你身邊。
超讚的~這算是藝術與無線科技應用的結合嗎XD
看完以後我眼睛都花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