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直擊倫敦藝術博覽會

[複製網址]
每年秋季在倫敦攝政公園舉行的斐列茲藝術博覽會(Frieze Art Fair),無疑是世界最前衛的當代藝術展覽之一,我們現場直擊這場盛會,發現藝術的跨界驚喜hifu 機

步入會場,可看饒富張力的傑德・法多尤蒂米(Jadé Fadojutimi)畫作,以繽紛且流動的線條,在大尺度畫版上,表現抽象斑斕世界。還有塞西莉亞・維庫納(Cecilia Vicuña)使用藍染的羊毛混紡,製成宛若捲筒般大型裝置藝術。

不過逛了整圈,皇家禮炮藝術沙龍裡,一件名為「Forces of Nature」藝術品的繁複工藝和奢華質感,吸引我的目光。

不若其他皆為開放式展區,藝術沙龍如博覽會的角落秘境,運用植物和原木,展區猶如置身森林的空間,穿過門廊,視線首先聚焦於彷彿是盤繞蛇形的魅惑雕塑,擁有奇特光澤和美麗線條Dermes 價錢

其實,釀造威士忌本身就是凝結時間的藝術,威士忌和藝術相結合,兩者都是工藝與時光的產物。有藝術加持,更能為威士忌加值。

過去曾有大摩攜手台灣當代寫實木雕大師楊北辰跨界合作珍稀年份系列The Dalmore Vintages、麥卡倫和萊儷水晶(LALIQUE)合作推出M Collection,皇家禮炮這次邀請英國藝術家凱特.麥克奎爾(Kate MccGwire)為品牌第二高齡的皇家禮炮53年威士忌創作,並推出The Art of Wonder全新系列,也是第一次有威士忌包裝使用羽毛做為媒材中国国债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