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我要發問] New Balance 327熱銷款推薦!

[複製網址]
1
New Balance 327 黑白
黑+白/永不過時的經典配色

New Balance 327 作為 New Balance 今夏剛剛推出的新系列,意外走紅,成為不少潮人追捧的黑馬款式。 New Balance 也為這款鞋型推出不少亮眼配色。此款黑白配色 New Balance 327,整體以黑色為基底,同時搭配白色側身 N 字 Logo 與白色中底,整體呈現出明亮反差超大的撞色效果,吸睛效果十分不俗。
該配色鞋款保持了 NB327 一貫的麂皮+帆布鞋面材質組合,在換上了經典的黑白色調後,使得鞋款更多了一份高級感。
她說:"327今年有多火,不用我說了8,黑白灰的配色更是難上加難買!大部分配色女孩子都能穿了吧?!"

New Balance 327 皮革
質感品味!327海軍深藍皮革
新上市的皮革系列,顛覆了以往大家對327 New Balance鞋款的印象,將優雅又擁有知性大人感的皮革材質融入鞋身,讓強大具識別的N字以全新面貌展現,酒紅色搭配奶油麂皮基底,單是外在就令人難以抗拒! 除了讓女子們嚮往不已的酒紅色皮革之外,也有推出典雅細緻的深藍色皮革,將大家所習慣的327面貌呈現更為高端的精品鞋質感,難怪327始終霸佔熱銷榜、只要一上新色各櫃點總是一雙難求!
她說:"這雙新的藍色N字會更適合現在穿,皮面材質不透風!冬天穿不會冷,最主要的是顏值也在線,拿到手就知道質感有多好啦!"
New Balance 327 藍
【New Balance 327 推出「Outerspace」、「Olive」兩款全新配色】
NB327 稍早熱騰騰地釋出了新色,以 Outerspace 和 Olive 之名,為鞋身塗上了一抹深藍色與橄欖綠,前者搭配了灰色的鞋眼片、前後幫的剪裁片;後者則是反過來,以橄欖綠包覆灰色M,以黑色的 N 字 Logo 展現帥氣。 然而驚喜不只如此,在左、右腳的內側,NewBalance 以復古的「The Intelligence Choice」Slogan 滿版排列,在看似基本款的外貌裏,多了讓人留意的細節,也讓人有了過目難忘的理由。
她說:"没买到红色,就買了款灰藍色,回來穿穿感覺也很百搭。腳感比其他款式的nb寫更軟一點。鞋底是復古橡膠底,在家裏走走,會有點粘地,應該防滑效果不錯。"
結語:New Balance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该品牌New Balance 5742002RNB530CT302...等又潮又好看的 NB 鞋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收藏收藏 推 噓
2
Thanks for taking the time to discuss this, I feel strongly that love and read more on this topic. If possible, such as gain knowledge, would you mind updating your blog with additional information? It is very useful for me.        꽁머니 환전
3
I wanted to many thanks with this great read!! I definitely enjoying every little bit of it I have you bookmarked to check out new stuff you post.        best buy vcc
4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the efforts you have made in writing this article. I am hoping the same best work from you in the future as well. Thanks...        hitman holla girlfriend cinnamon
5
This was really an interesting topic and I kinda agree with what you have mentioned here!        buy magic mushrooms
6
thanks for the tips and information..i really appreciate it..        eyelash perm
7
thanks for the tips and information..i really appreciate it..        บาคาร่าเว็บตรงไม่มีขั้นต่ำ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