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戀愛中的女孩子,大都有這些“心理”

[複製網址]
1
言語是在對的地方遇見對的人,仰目驚心,瞬息間心花開遍,就像有個女子在桃樹下,她不期待能遇見什麼,卻在抬手間撞見了愛情。
每個女孩子都渴望遇見美好的愛情,希望有個男人能夠關心她,寵愛她,給她幸福的未來。
尤其是當她和你戀愛以後,更加憧憬著浪漫的生活,會對你有更多的期許,希望你真正把她疼到骨子裏。
因此,在跟你相處時,她會有很多需求,甚至有點無理取鬧,她不是真的不懂道理,而是希望你能多關注她,給她最好的呵護。
這就需要男人多瞭解女生的心理,及時察覺她的需求,以便於讓她更有安全感。
只要你真正疼惜她,讓她不再擔心會患得患失,她肯定會心甘情願地和你走入未來。
說到底,戀愛中的女孩子,大都有這些心理,別後知後覺。
一、約會時,女生希望你認真
在戀愛中,女生最不能容忍的就是男人不認真,對她的態度很敷衍。
在交往時,如果你總是對她忽視,或者表現得很敷衍,沒有認真對待她,肯定會讓她心裏很委屈。
當女生覺得你不在乎她的時候,她心裏會很擔心,害怕在感情裏被辜負,甚至對你的愛產生動搖。
比如,你提出約會的時候,她問你去哪里,你總是說隨便,這種態度會讓她很反感。
因為,在女生看來,你這是在敷衍她,根本就沒有認真對待這次約會,她心裏會產生巨大的落差,本來開心的心情,也會被影響。
所以,男人一定要懂得呵護女孩子的情緒,表現得認真一點,專注一點,她才會對你放心,從而更加堅定地和你在一起。
二、生活中,女生想得到你的認同
其實,女孩子在戀愛中,最需要得到的是男人的認同。
即使她有一些小缺點,也希望你能包容她,遷就她,這樣她才會覺得你是值得託付的男人。
比如,在生活中,女人不會做家務,這時你不能數落她,而是要積極引導她,幫助她儘快成長起來。
再比如,女生都喜歡保持苗條的身材,她可能會在生活中參加一些運動,這時你就要鼓勵她,給她支持,讓她有信心堅持下來。
而且,當她站在你面前,問你身材好不好的時候,你一定要堅定地告訴她,很好,是你最喜歡的樣子。
即使她還沒有苗條下來,你也要誇讚她幾句,這樣她才有動力,讓自己真正變得更美。
其實,女生得到你的認同以後,她會特別開心,整個人都會變得積極向上,從而對你的感情也更加真摯。
三、發生矛盾時,女生希望你哄她
在戀愛中,男女難免會發生一些矛盾,畢竟,任何一段感情都不可能一帆風順。
不過,在這個時候,女生不想你跟她爭執,而是希望你能哄她,遷就她。
她不希望你去跟她講大道理,更不希望你指責她,說她不對,而是想被你哄,被你安慰,這樣她才有安全感,覺得你是真心愛她的人。
比如,她做錯事情了,你不會教訓她,而是包容她,給她支持,幫助她把事情處理好。
再比如,她和你發生了爭吵,你不會數落她,更不會冷落她,而是哄她開心,不讓她受委屈。
而且,女生最渴望你哄她以後,能夠擁抱著,讓她感受到被人疼愛與呵護的感覺,這樣才能讓她放下一切顧慮跟你在一起。
所以,男人懂得遷就女生,會哄她開心,是讓她愛你的重要基礎。

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早上睡醒,身邊的男友就已經硬硬的了:http://www.tadarise.tw/shop/tadarise-5/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