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真正的情人(值得一讀)

[複製網址]
1
造物主在創造人類的時候,總是在情愛的部分,給人類投入了過多的比例,至於這些行走在紅塵世俗當中的男男女女們,沒一個能夠逃得掉愛情。
對於未曾嘗過愛情滋味的人,哪一個不是百轉千回、心心念念的想像,並憧憬著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羅曼蒂克。
而對於已嘗過愛情滋味的人,哪一個又不是陷入愛裏,不管受傷與否,哪一個又不是拼盡全力!
其實很多時候,我是比較讚賞那些於,情愛之中一如既往地保持著熱血沸騰的人。
但是,在看過了太多悲傷的故事,經歷過了太多讓人心疼的事情之後,卻又覺得對於愛情,熱血沸騰的前提,一定是對於愛情有著絕對清醒的認知。
所以,我奉勸每一個追逐愛情的人,應該清醒地去思考一下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人。
小王子裏面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想要製造和別人的羈絆,就要承受掉眼淚的風險。我不否認這句話的正確性,但是我們是否能夠做些什麼,去降低風險發生的頻率。
雖然,戀愛和交朋友一樣,都是喜憂參半的,但是找到一個與你頻率相同、三觀契合、步調一致且知你冷暖懂你悲歡的人,那生活的模樣又會是大不一樣的。
因此,朋友們,人生苦短,別把自己寶貴的時間浪費在一些消耗自己情感和精力的人身上。
造物主之所以在人的身上,投入過多情感的比例,並不是讓人們成為一個戀愛之中的傻子,去為了戀愛犧牲自己和消耗自己。
造物主的本意,是為了讓人類有更多的感情,有更多屬於人類獨特的情感特徵。
當然,也是為了讓人類在這個冰冷的世間,多做一些有愛有溫暖的事情。
所以,為愛奔赴的人,你所選擇和認定的那個人,一定是有感情並且有愛的人。只有不吝嗇於向你表達愛意,不吝嗇於給予你溫暖,這樣的人,才是真正的情人。
於這大千世界,可選擇的對象,可謂是千千萬萬,然而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有資格和緣分成為你的情人,也就是愛人。
所謂愛人,就像是在一缸綠豆子裏面,尋找一顆紅豆子,而不是在一缸綠豆子裏面隨便挑一顆綠豆子。
這日復一日,平凡又平凡的生活,已經夠乏味了,倘若隨手拎一個人出來就認為他是對的人。
那麼,往後漫漫的餘生,你們生活之中的爭吵,和衝突終究會讓你這整個人的朝氣消耗殆盡。
選擇錯誤的愛人,是會讓人生買單的。
每一個人都要知道,真正的情人到底是什麼模樣的。
或許從外在上來說,真正的情人,並沒有什麼具體的外形定義,高矮胖瘦也好,黑黃白皮也罷,是都有可能成為真正的情人的。但前提條件是,這些人的身上,必須具備這樣的一些特性。
他與你之間相處起來特別的舒適,既能聊天又能搞笑,在某些事情上面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從來都不會在大事情上面,與你之間產生天差地別的出入。
除此之外,他還是一個可以溝通且值得信賴的人,他懂得換位思考,懂得考慮別人的感受,真心待人不至於嚴厲刻板。
而更重要的,是對於你們彼此之間的現在和未來,他都有一定明確的規劃,且表現出絕對的責任和擔當。這樣與你三觀契合,與你舒適相處的人才是真正的愛人。
生活當中,若是能夠找到這樣的人,那麼你的生活一定是幸福的。因為只有真正的愛人,才會與你同處在一個頻率上面,只有真正的愛人才會充實你的人生,讓你的精神得到滿足。
所以,朋友們請記住真正愛你的人的樣子,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你生命當中真正的情人,好的情人是會讓你越來越好的,而不是讓你陷入沼澤,越變越壞。

大部分女人眼中的男人是可以撐起一個世界,是一臺馬力十足的發動機,關鍵時刻根本停不下來,性愛除了技巧之外,時間的持久,才會讓女人達到性高潮,甚至多次高潮:http://www.tadarise.tw/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