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成人話題] 會撩的女人,會讓男人日思夜想,手段高明

[複製網址]
1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愛情,大概是這個世間最美好的東西了,它能夠讓人感到幸福,也能夠讓人感到滿足,即使吃著愛情的苦,但只要想起愛情的甜,就能可以讓你欲罷不能。
會撩的女人,能夠讓男人日思夜想,滿腦子都是她,會撩的女人,抓住了男人的精髓,讓男人欲罷不能。
所以,想要在感情中,讓男人對你的愛不釋手,女人要學會撩。
當然,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就沒那麼簡單了。畢竟,女人在男人面前是比較含蓄的,要你學會撩男人,這就是自相矛盾的。
因此,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女人就需要收起自己的含蓄,盡可能外向一些,把心中的愛表達出來。
會撩的女人,會讓男人日思夜想,手段高明:
欲擒故縱的撩,會讓男人想念
在感情的世界裏,欲擒故縱是一個很有效的辦法。想要完全得到一個男人的心,是要講究方法策略的。
若你只是簡單地表露自己的真心,這樣的做法可能會讓男人感覺到你的愛,但始終還是不容易打動他的心。
而會撩的女人,她不會這麼傻傻地表露自己的愛情。通常來說,會撩的女人,她會主動地向男人靠近,天天陪伴在男人身邊,讓男人漸漸習慣這種感覺。
當然,會撩的女人,不會讓這種感覺持續下去,她會在兩人曖昧期中,變得不那麼熱情。通過這種反差,讓男人心裏產生落差感。
試想一下,一個人對你很好,讓你每天都沉浸在幸福中,而這種幸福某天突然就間斷了,你會不會想他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情,或者自己做錯了什麼。看吧,會撩的女人就是抓住了這個特點。
跋山涉水來看你的人,你未必會記住,可是你跋山涉水去看的人,你將會刻骨銘心。
找准節奏的撩,會讓男人日思夜想
會撩,是一種技巧,在合適的時機,做合適的事,也是會讓男人為你動心的。畢竟,凡是都要講究方法時機,時機不對,一切都是白費。
因此,手段高明的女人,在撩男人的時候,會把握自己的節奏。
說得簡單一些,就是她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男人身邊,什麼時候選擇默默守候。
要清楚,能做到這樣是不容易的。畢竟,大分部的女人在感情裏,是不理智的,特別是自己主動以後,還沒有得到對方正面的回應。
手段高明的女人,往往能沉住氣,特別是感情初期的時候,既會給男人一種相愛的感覺,但也時不時給男人潑冷水,讓彼此的感情的起起伏伏。
得不到的永遠都騷動,手段高明的女人,就是利用這個心理,緊緊抓住的心,使得男人對她日思夜想。
心靈上的撩,會讓男人日思夜想
在生活中,人們總是會感到不滿足,有些是生活中的不滿足,有些則是心靈上的不滿足,總是覺得世界上沒有一個懂自己的人,而感到落寞。
所以,對於愛情准說的來說,是人們在尋找另一半的同時,也是在尋找一個能懂自己的人。
因此,女人在追求愛的過程中,要懂得男人心裏是如何想的,在與男人聊天的過程中,就可以尋找你想要的答案,向著那個方向發展,撩動男人的心就會變得輕而易舉。
想要男人對你刻骨銘心,就要懂得如何走進他的心中,成為他心中的唯一,撩動他的心靈,與之產生共鳴,成為男人心中伴侶的不二人選,這樣才會讓男人在心靈上感到滿足,對你日思夜想。
當然,心靈上的共鳴,這個過程中其實最主要的,還是需要女人用點心。切記,最好的共鳴實際上就是透過愛情,把心中的愛放在生活上。

生活的煩惱時刻湧來,有多少人在黑夜里暗自傷神:http://www.tadarise.tw/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