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運勢預言] 買房子選什麼方向最好 戶型朝向冬暖夏涼為佳

[複製網址]
1
 相信買房的人都知道在買房之前去補習一下買房的一些基礎知識,房子是我們一個比較貴重的報財務這是其中一方面,另一方面房子作為我們日常居住的地方,其間的格局對於主人一家是有著很重要的作用的,所以買房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朝向。
  不同朝向優點
現在的樓盤很好,各個樓盤房間的朝向也不盡相同,買房時先看看各個朝向優缺點為自己提供參考。
  1、朝南的戶型。
一般房子朝南方向是我們比較喜歡的,因為光照會比較的充足,這就決定了在冬天房子暖和,採光好的朝南的房子室內空氣不濕,所以很多人把朝南作為客廳的優先方向,但是夏天就比較熱。
  2、朝西的戶型。
西方的房子最大的問題是西方的陽光,西方的房子的陽光主要集中在下午,特別是夏天的陽光最強,所以西方的陽光很嚴重!但是廁所朝西是個好選擇,朝西陽光強,廁所乾燥,可抑制細菌繁殖。
  3、朝東的戶型。
朝東也是個好選擇,臥室朝東可能提醒你早起。早上太陽早就照進房間了,喜歡睡覺的夥伴需要安裝防光窗簾。
  4、朝北的戶型。
朝北的房子有陽光不足的缺點,陽光不足可能會使房子濕冷,長期居住不利於健康。不是理想的戶型!
  選房考慮因素
其實我們看房子排除一些因素以外,看重的就是房子的採光和通風著兩個方面。通風良好會提升室內空氣品質,日照充足有利於室內衛生。坐北朝南是公認的好朝向,但不一定是正南正北,在範圍內的不同城市,房屋的朝向存在一定差別。不過無論朝向如何,都要符合一定標準。國家對住宅設計有明確的規格要求,要保證每戶都有充足的日照,具體標準為:冬至日當天滿窗日照不小於1個鐘頭。
  偏好坐南朝北
  自古以來人們在選房子時還是更加喜歡坐北朝南的房子的,所以一旦開盤這種房子也會賣的比較好。因為朝南的房子在冬天有陽光的時候也能照射到房子裏面去,讓人感受到溫暖及明亮;而到了夏季陽光強烈的時候,因為太陽角的變化又照射不到室內了,炎熱的夏天最怕的就是陽光,所以買房方向朝南是非常好的。
若想諮詢更多風水內容,可請教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一對一在线幫你估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