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NEW BALANCE 574非專業穿用測評

[複製網址]
1
導語NEW BALANCE 是1906年由William J. Riley先生在美國波士頓成立的品牌,在美國及許多國傢被譽為“總統慢跑鞋”,“慢跑鞋之王”。 New Balance 574New Balance 5740New Balance 530New Balance 327NB XC 72NB CT302 ...等又潮又好看的運動鞋系列很受年輕人的喜歡!
今天給大傢介紹的是一款較為大眾的NB鞋,New Balance 574,第一次穿這個牌子的時候實在十幾年前瞭,我印象當中是一雙帶點紫色外觀,那時候的NB還是有些高端的,但是買來穿瞭1個多月,鞋頭脫膠瞭,那時那個心痛啊,用502膠水瘋狂的粘,但一點都沒用,後來失望瞭就沒有再購入過他傢的鞋子。
後來NB不知道為何慢慢的脫離的前面的梯隊,直到近幾年又火起來瞭(包括總理都上腳瞭),為瞭重新感受一下NB的質量,先入手瞭一雙比較大眾的款式,看看質量是否有所進步(當然有些廢話,科技畢竟進步瞭十幾年瞭)。下面看看鞋子的簡單介紹:
常規操作,先來一張鞋盒的照片,灰色的外觀,帶瞭一個NB的商標圖案,看著非常簡潔明瞭,周圍沒有其他標識,NB的標識看著還挺動感的。
打開鞋盒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個顏色和網上的照片出入還挺大的。網上的照片看起來有些黑藍色(自己腦補顏色),但是這實際開箱看到的藍還有些偏正瞭,個人審美就不喜歡瞭。
這麼側臉看,我還是挺喜歡它的外形,挺正的,從低到高,線條很流暢。鞋底分成瞭黑色底膠--主要負責接觸地面,耐磨性較好,中間泡沫--非常普通的發泡材質,但也有一定的緩震效果,後跟處ENCAP緩震中底材質--這是鞋底主要的科技,起到緩震作用。鞋身大部分用到的是絨皮材質,比較溫柔輕棉,側邊TPU處有NB字樣,鞋身正中一個大N標記,表明自己的身份。
​正面看鞋身,腳背部分區域為網佈,被周邊絨皮包圍,形狀有些不規則,乍看還有些不習慣,鞋舌中間有扣,鞋帶可以穿過,防止鞋舌左右搖擺,鞋舌上文字圖案說明這是一雙經典款的,大眾款的574。鞋墊有文字印記,後跟看起來還有些厚實,但實際感受的包裹感沒有那麼強,海綿較軟。
PS5740 New Balance 便是從經典百搭的 574 鞋款中得到啟發,並同時將源於 80 與 90 年代的設計靈感完美結合而誕生出展現獨到破格之融合美學的全新系列。喜歡NB5740的朋友不要錯過!
後跟的造型中規中矩,層次感倒是挺強,黑色底膠,白色泡沫,白灰色ENCAP緩震材質,TPU加固,絨佈,及最上面的皮革,一切都是那麼有板有眼,就連new balance都寫的很對稱。
鞋底乍看較為簡單,幾乎沒有什麼紋路,主要是齒牙結構,有點類似登山鞋的底部,但是這個鞋底對於在地磚上走路的防滑性不是很好,像是穿著釘鞋。鞋後跟底有一個NB的字母標識。
最後做下總結:
鞋子買來是為瞭測試現在NB鞋的質量,從去年11月份購入後,也斷斷續續的穿瞭幾個月,脫膠這塊的技術的確是整體的球鞋市場在進步,沒有半點毛病,後期會考慮外觀,再配置一雙。透氣這塊做的還可以,可能是因為鞋子買的稍微有些大,穿著比較松的緣故,我是28.5cm腳長,44碼有些擠腳,但是NB就是沒有44.5(逛瞭老傢和上海兩地的實體店,大部分連44碼的鞋都沒有),最後才入手瞭45碼。至於緩震這塊,剛上腳的時候,感覺後跟是有些軟,但這種軟更像是那種大網格組成的紙板,踩著踩著,感覺就沒有瞭,好像被壓扁後起不來瞭。整個鞋子的柔軟度一般,但沒有AF1那麼硬,AF1像是鋼板,574則是木板,做為休閑鞋,可能主要還是為瞭塑性吧。
實測下來,這是一款較為普通的休閑鞋,外觀平平淡淡,技術也勉勉強強,如果有想購入574系類的同學,我建議更多的還是關註外觀的配色,可以日常穿搭使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