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生活] 元旦送客戶這樣的公司禮品最實用

[複製網址]
1
一年一度的元旦節馬上就要來臨了,在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大家都會給客戶準備一份新年禮品,有許多剛剛加入的職場小白並不瞭解在元旦佳節即將來臨時,應該給顧客送什麼樣子的公司禮品呢?

在元旦佳節期間想要給客戶送禮物,可以看看客戶的喜好是什麼樣子的,送給領導級別的客戶,可以選擇帶有一些中國風味的禮品,比如來說充滿著濃濃愛意的中國風工藝品,這樣的環保禮品可以給顧客帶來更多新年的喜愛,也能讓顧客明白你的心意。

或者送給顧客一些實用型的小禮包,送給客戶一個經常用到的小型手錶或者是一個小掛件,一般來說客戶比較喜歡喝茶,可以送到茶具或者是一些高檔的茶葉,茶葉和茶具,必須在外包裝上選擇高端精緻一些,這樣顧客在喝茶的時候就能想到你。

不管給客戶送什麼禮物,都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決定送給客戶的禮物儘量不要選擇太過於寒酸,當然也不要太過於高端,如果預算並不是很大的話,直接送一塊電子手錶就可以了,或者是送一條名貴的煙和白酒,只要根據顧客喜歡送禮就不會出錯,這樣才會顯得我們更加的大方。


收藏收藏 推 噓
2
此帖僅作者可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