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其它] 廚房不應該傻到買這7種電器,一開始就沒有聽主人的建議...

[複製網址]
1

在買了一棟好房子並完成它之後,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要結束了。其次,在搬進來之前和之後,是時候購買各種家具和家用電器。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家用電器在檔次上越來越有高端氣氛,智能化和自動化水平也越來越高,抽油煙機推介而且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購買力也在使家用電器變得五花八門。不可否認,使用一些電器產品使我們的生活更加方便。然而,並非所有的高科技產品都是實用的。家裏不要買這些廚房用具,浪費錢,但幾乎所有的家庭主婦都喜歡,這些浪費錢和不實用的廚房用具,看看你家招幾個?告訴你的兒媳婦不要買!
1、淨水器
由於人們現在開始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所以經常在家裏的廚房裏安裝淨水器,以便為家庭用水的安全提供保障。事實上,我們使用的自來水已經被自來水廠消毒過了,所以用作飲用水是沒有問題的,廚櫃物料我們也不用擔心它會對我們的健康造成什麼影響,即使有一些消毒劑和其他化合物,它也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不良影響。相反,這個淨水器,如果購買的水質不合格,那麼很有可能對我們的自來水造成二次汙染,然後當時喝光,很有可能對身體造成不良影響。所以你只需要在水龍頭上安裝一個活性炭過濾器插頭,而不是一個淨水器。
2、洗碗機
一直發展以來,很多學生朋友都希望中國能有這樣一種基於機器學習能夠進行代替需要我們可以自己通過動手清洗碗筷盤碟等餐具,但真等有了全自動洗碗機以後,用了才發現對於這種洗碗機真的不實用,一是洗碗機容量小、價格貴,多盤多碗的飲食文化傳統,普通環境容量的洗碗機根本無法滿足不了中餐家庭的使用;二是中餐飲食行為習慣多油多辣,洗碗機清洗處理效果遠不如手動清洗來的衛生安全幹淨;三是費水又費電,用洗碗機洗餐具每個月都要花費時間更多的水電費。
3、消毒櫃
許多家庭在購買家用電器時,會選擇在廚房裏放消毒櫃,但消毒櫃的體積很大,給家裏空間,特別是小人口,買消毒櫃太有用,一般消毒櫃用於工廠和餐廳,家庭需要消毒,少人口不買消毒櫃,直接用沸水,不需要洗盤子後幹消毒櫃,很浪費時間,如果不幹,消毒櫃容易打破。
4、酸奶機
現在很多年輕的朋友都喜歡喝酸奶,酸奶有養胃的功能,還可以清潔腸道。 所以很多朋友都想自己在家做酸奶,結果買了一台酸奶機。 其實每次酸奶的量是很難控制的,如果做得太多感覺太油膩了吃,不要覺得同樣做得太少,最好不要做。 所以,還是不要這樣折騰,在店裏買些新鮮酸奶就可以了! 不是更容易更快嗎?
5、小廚寶
冬天就要來了。當我們洗衣、洗碗、洗碗時,我們最擔心的是我們的皮膚會接觸到冷水。如果有熱水可以用,那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有些人會選擇安裝一個小廚房寶貝,這樣你就可以有熱水了,但是小廚師的體積很小,它可以加熱很少的水,很可能是你還沒有洗完碗,熱水已經用完了,然後要等它加熱水才能繼續洗碗,那就太麻煩了。
6、烤箱
有些人喜歡西餐,打算在家裏買個烤箱。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那就盡早擺脫,買個烤箱放在自己家裏,太浪費了。對於正常的中國人來說,烤箱很少用,只需要三分鍾就能熱起來。當你的好奇心過了,他只能放在屋裏掉灰。
7、咖啡機
咖啡機這東西買回去可以說我們一年都用不到兩次。朋友們對於大多學生都是為了上班族,每天工作早出晚歸。早上煮咖啡發展時間不能太長,根本問題來不及上班,晚上可以回家,如果喝了咖啡又睡不著第二天開始上班精神會不佳。根本利益不會有在家煮咖啡的時間,還不如買一些中國速溶的咖啡,加班的時候泡上一杯。這樣教師就可以了!
其實很多東西都沒有賣的那個必要,只不過看它的廣告打的好像很厲害,感覺自己不買一個就不行了,等買回來了,也就開始用那麼幾次,等過了那股新鮮勁也就放在那。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