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閒聊] 新房裝修是水電怎么做比較好?

[複製網址]
renovation12.jpg
一、新房裝修是水電怎么做比較好?
1.開關插座的位置和水路接口的位置,水電定位需要根據用戶的需要來確定。開關、插座、水龍頭的位置應根據圖紙向用戶說明線路的方向,並注意水走天的原則,即水管走天花板,強弱電盡量走地面,強弱電不能相互交叉,平行距離大於30厘米。
2.廚房水路改造主要包括水龍頭和熱水器,一般家庭是廚房和衛生間共用熱水器,所以在水路改造中必須考慮熱水器的安裝位置,以確定冷熱水管的安裝位置,進行水路改造廚房裝修
3.衛生間水路改造的內容很多,比如洗臉盆、衛生間、浴缸、洗衣機的安裝位置。是否需要熱水管要搞清楚,地漏的下水道處理要到位,否則以後會造成回水。水表的安裝位置應便於讀數,水表和閥門與牆壁的距離應適當,便於使用和維護。衛生間的進出口應盡量放置在可以被衛生間擋住的地方。
4.客廳的電路改造也包括電源線、空調線、照明線、電視線等。這些線也是根據室內實際情況提前預留的。一般電話線口最好安裝在沙發邊緣,方便接聽。門鈴線口最好安裝在門內。建議預留其他一線電源口。
二、水電改造要注意什么。
1.水改造注意事項。
水改頂必須用金屬管夾固定,間距不得大於60cm;淋浴出水口為左熱右冷,冷熱水間距為15cm,出水口應保持水平;水電管道不能在同一槽內;下水改造後,需要進行水管通水試驗,確保下水暢通;水改後,必須進行壓力試驗,約0.6mp,約半小時。
2.電改造注意事項。
電改要點對點就近引線,方便以後出現故障和維護;電話線和電視線不能穿在同一條管道內;新暗箱管與線盒連接處應用鎖緊連接;線管與管道之間應直接使用;強電應進行通電試驗;弱電應進行通斷試驗;牆面封槽平整;認真繪制水電路手繪圖廚房地櫃
裝修時,水電改造應提前確定水電位置,並根據水電路位置相應調整。此外,水電改造應注意其使用的方便性和安全性。
精選文章:
二手房水電改造必須注意七點!
廚房怎么裝修?廚房裝修的詳細步驟
地雷を踏まずに済む、給排水・電気設備のリフォームで気をつけるこ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