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如何改善有黑眼圈? 分享3個黑眼圈秘訣

[複製網址]
1

經常熬夜嗎?你早上醒來的時候,眼睛下面有黑眼圈嗎?經常被同事嘲笑的國寶熊貓,趕緊學會這三個黑眼圈的把戲,淡化黑眼圈!

穴位按摩改善法

將眼部按摩霜或眼部營養霜塗抹在眼周皮膚上。用無名指按童子廖(眼尾)、球後(下眼窩1\\u002F3)、四白(下眼窩中間1\\u002F3)、睛明(內眥角內上方)、魚腰(眉中間)、(鼻翼外)。按壓每個穴位3-5秒後放松,連續做10次。用中指和無名指(中指在上眼瞼,無名指在下眼瞼)從內眥向外眥輕輕按摩,連續10次。用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尖在眼睛周圍輕彈3-5圈。

植物抗衰多效眼膜

植物抗衰多效眼膜多重影響植物文化精華給肌膚問題帶來經濟多元化的水分滋養,令肌膚不再進行幹燥、暗啞,快速擊退黑眼圈,有效管理改善患者眼部細紋及皺紋,延緩隨年齡不斷增加而導致的肌膚彈力作用減弱。

含有一個豐富的保濕成分通過持續滋潤眼部肌膚,令眼部肌膚更加飽滿細膩,更顯年輕。

平日盡量少熬夜

熬夜使眼睛周圍的皮膚肌肉太累容易產生黑眼圈,想要摘除黑眼圈時要注意休息,否則該做什麼是徒勞的。

文章精選:

如何改善黑眼圈? 幾個小技巧讓你不再是熊貓眼!

快速消除黑眼圈的6個小竅門,有需求的朋友不要錯過!

三種常見的黑眼圈如何減輕,只靠早睡,真的有效果嗎?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