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法義/西式] 最讓人難忘的校15種校園美食

[複製網址]
1
  每個人都有一段青春回憶,每個人都有一段校園時光。在每個人的校園時代,都有難忘的美食,小編就為您介紹讓人最難忘的校園美食吧。

  1.章魚小丸子:特別特別愛章魚小丸子!特別特別愛上面的木魚!特別特別愛上面的紫菜!特別特別愛那一絲絲柔滑的沙拉醬!然後。他們結合在一起,等於特別特別好吃!



  2.雜糧煎餅:特別大氣的一款煎餅!那麽大一個,大口咬下去,那般酥脆根本不敢相信!

  3.車輪餅:這款絕對是最受女生喜愛的小吃之一,甜甜香香,長相又可愛!最經典就是紅豆味、奶酪味、芋頭味,一放學就被它美味的面點香味吸引住啦!

  4.手抓餅:源於臺灣的美食,用生命壓製出來餅皮,千層百疊,層如薄紙,居然在咱大潮汕放肆了好幾年,可惜味道已經沒有最初進軍汕頭時那麽美味了,不過果腹什麽的也還不錯。

  5.炸雞柳:上學時光的美味回憶之一,酥脆的外皮,香嫩的肉質,再撒上調味粉,超好吃!不過一度被稱是「米奇肉」。所以還是無法抹滅雞柳兄在大家心中的地位。

  6.燒烤:據說每個學校旁邊都有那麽幾家燒烤,火腿、青椒、茄子、肉丸!每樣都不能放過,而且聽說愛吃燒烤的孩紙不會有前途!這是真的嗎?

  7.無米粿:最愛這種柔韌的口感啦!便宜又好吃!,幸福來的這麽簡單!!

  8.雞蛋餅:印象中好像是最悠久的校門口美食之一,雞蛋加上面糊、菜幹、香菇,熱乎乎燙手的一個雞蛋餅,那時候放學如果沒有它,可能大家不會堅持到今天!

  9.土家煎餅:近年來慢慢侵占小吃界的煎餅之一,味道瞞獨特的。最主要是新鮮熱熱從鍋炸了撈上來,刷上醬料,咬上一口,滿足!

  10.菜頭丸:幾乎沒有一個小孩喜歡吃菜頭(白蘿蔔),可是他們一定愛吃菜頭丸。白菜頭奇怪的味道居然能升華為如此美味的菜頭丸!老板娘,給我炸五塊錢拿走!

  11.鹹水粿:讓人魂牽夢繞的味道!每次經過都被水粿大叔絕佳的「刺水粿」技藝吸引,鹹水粿小巧玲瓏,用牙簽從蒸粿中一個個拿出來,撒上烙啊香噴噴的菜脯粒,再澆上大叔精心熬製的美國黑金糖漿!反復兩次就是一份超美味的鹹水粿!愛死這味道了!

  12.糖蔥薄餅:糖蔥薄餅作為潮汕小吃中相當有分量的一位大哥!居然還那麽親民!學校門口也會有他的身影哦!放學來一塊,瞬間原地復血!

  13.冰糖葫蘆:中華人民共同的追求!從大首都延傳到每個城市的美味!都說冰糖葫蘆兒酸,酸裏面它裹著甜,都說冰糖葫蘆兒甜,可甜裏面它透著那酸!

  14.熱狗:絕對稱的上是隱藏於文藝中的瑰寶!這就是在文具店賣的熱狗!,還記得文具店門口擺放的熱狗爐麽?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必須來一根黑椒味,嘎巴脆!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