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單身快樂] 劇烈運動後你想洗個冷水澡嗎 這些危險必須清楚

[複製網址]
1
很多人在寒冷的時候不會有意識地進行諸如快樂之類的活動。這是身體發熱的一種表現,運動可以保暖。許多熱愛運動的人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會保持他們的習慣,未來的人們會流汗。身體會很熱。這時,人們會選擇洗澡,但用冷水淋浴。祝你身體健康。讓我們向您介紹以下小系列。
引起抽筋
如果在劇烈運動後立即洗冷水澡,強烈的冷刺激會作用於皮膚和肌肉,導致身體神經調節活動紊亂和痙攣。
致病性的
運動期間,身體新陳代謝旺盛,體溫升高,導致皮膚血管擴張、毛孔擴大、出汗增多和完全消散。運動後,這種現象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複到原來的狀態。如果你立即洗澡,皮膚血管會立即變冷和受到刺激,毛孔會迅速關閉,導致體內大量熱量無法散發。體溫可以正常調節,體溫會影響細菌。病毒虛弱,隱藏在鼻腔中,咽喉壁吸取其活力,引起感冒、咽炎、運動性關節炎等疾病。
攻擊性心髒負荷
在劇烈運動的過程中,大量的血液流過心髒,收縮到肌肉和皮膚。停止運動後,心髒應適當休息。如果你立即洗冷水澡或遊泳,皮膚、血液、血液和毛細血管的血管效應必須突然收縮,導致流向心髒的血液流量突然增加,從而增加心髒工作的負擔,這對心髒有害。
如果你在冷水中洗澡,你會對皮膚很刺激。它影響神經元的調節活動。抓住機會導致感冒和其他疾病。劇烈運動後洗冷水澡也會增加人們的心髒負擔,這對健康有害。持久液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