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時事閒聊] 自然是生命的創造者,是如何與自然結合的呢。

[複製網址]
1
自然的花開花謝,漲潮落潮都有規律,人的生命也必須遵從這樣的法則,從某種意義上說,人們應該敬畏自然,因為人是由自然創造的。但是,現代很多人生活在令人窒息的高層建築中,容易失去對自然的親和力。為了保持和自然的聯系,介紹了幾種方法。NMN
劇本1、寫自己的自然日記
關於個人的日記博客,不僅將自然作為日記的內容公開,也希望大家能樂在其中。自然日記的形式可以是文字、照片、畫、詩。那個包含著你看這個世界的角度和隱藏在裏面的心情。雖然是傷春悲秋的意思,但是看到自然的人並沒有那麼興奮。
方案2、尋找自己的秘密花園
如上所述,重點還是自己的發現力。無論是住宅區、天花板還是附近的公園,尋找自己的綠地都不難。重要的是要意識到自己有自己的空間。
劇本3、和植物的對話
這個方案在家裏也可以。有時候我們也不想把問題拋給朋友,不知道怎麼表達的時候,植物是很好的聽眾。別以為他不說話。如果你當時不高興地告訴我,你可能知道反饋給你的是一直異常的枯萎、枯萎、鼓勵、共鳴。
以上三個方案都有助於親近自然。日記裏都是隱藏的東西,如果是描繪自然的對象的話,有助於改善心情。即使在高樓林立的城市,也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秘密花園,找到自己喜歡的植物群。最後,和植物說話,談論自己的煩惱,做出反應。NMN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