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動腦益智] 吃阿膠的效果和作用

[複製網址]
1
1、吃阿膠效果和作用
1.1、補血、養血、止血
女性貧血引起體寒、怕冷、缺血、虛勞咳嗽、吐血、便血、女性月經不調等。阿膠膏以及其他阿膠堅持服用產品可以調節血滋陰、除風潤燥、化痰清肺、利尿、大腸的作用。長期服用阿膠膏可以有效改善女性冬天手腳的寒冷狀況。NMN
1.2、美容美容
阿膠可以明顯提高人體的紅血球和血紅蛋白的含量,通過補血來滋潤皮膚。長期服用可以使臉色紅潤,皮膚柔軟,有光澤。是滋養皮膚,美容養顏的絕品。
1.3、改善體內鈣平衡
繼續服用阿膠的女性,可以增加體內鈣的攝取,提高骨礦的含量,促進骨骼的生長,促進鈣的吸收和儲藏,同時也可以使自己成為老年人,能夠避免骨質疏松症。
1.4、增強體質
經常服用阿膠的話,心的機能就會提高。阿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屬於動物類膠元蛋白質,與草木類藥物相比對人體有親和力,有助於吸收利用。《綱目拾遺》記載阿膠內傷腰痛、強力伸展肌肉、添精固腎可以治療。NMN
1.5、調經安胎
阿膠可用於血液虛、血鬱及血熱月經不調。阿膠因為可以補陰血、益沖任用,所以可以養胎兒、安胎、治療妊娠病。對常見的胎元不固、胎動不安、流產有良好的治療作用。
1.6、延緩衰老
阿膠含有明膠、骨膠原、蛋白質以及各種微量元素、各種氨基酸等。這些都是人體營養的重要物質,顯然有抗衰老、延年益壽的作用。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