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展覽] 雞翅膀有何營養 謹記這三種價值

[複製網址]
1
喜歡吃雞翅膀的朋友們,這個選擇是正確的,但是要記得吃雞翅膀一些常識。比如雞翅膀的營養價值是什麽?還有了解雞翅膀的食用人群,這樣才是健康吃雞翅膀的方式,下面跟著了解了解!

  雞翅膀的營養

  1、雞翅有溫中益氣、補精添髓、強腰健胃等功效。

  2、雞翅含有多量可強健血管及皮膚的成膠原及彈性蛋白等,對於血管、皮膚及內臟頗具效果。翅膀內所含大量的維生素A,遠超過青椒。

  3、對視力、生長、上皮組織及骨骼的發育、精子的生成和胎兒的生長發育都是必需的。

  食用人群

  哪些人不能吃雞翅

  患有熱毒癤腫、高血壓、血脂偏高、膽囊炎、膽石癥患者忌食。

  雞翅的適用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其適合老年人和兒童、感冒發熱、內火偏旺、痰濕偏重之人。

雞翅膀的營養價值 什麽人能吃雞翅膀 雞翅膀的做法

  雞翅膀的做法

  可樂雞翅膀用料:雞翅(中段)、可樂、香菜、火麻油、鹽、姜、料酒、蒜、辣椒、生抽。

  做法:將材料準備好,雞翅膀用生抽、鹽、火麻油腌製30分鐘左右。起鍋倒入火麻油,倒入雞翅,雞翅煎汁變色。雞翅煎汁變色,倒入準備好的蒜、姜、辣椒,翻炒。倒入輔料之後,翻炒幾下,就可以倒入可樂了,要註意,可樂不要到太多,剛好改過雞翅就可以了。大火燜10鐘後収汁即可出鍋,放上準備好的香菜即可。

  蒸雞翅膀材料:雞翅兒,剁椒,生姜,料酒,澱粉,食鹽,雞精,老抽,白胡椒粉,木耳,香蔥。

做法:將雞翅兒、姜片、剁椒、料酒、澱粉、食鹽、雞精、老抽放入碗裏腌製45分鐘左右。將木耳平鋪在盤底。將雞翅兒鋪在木耳上邊;上鍋蒸製25分鐘左右。在蒸好的剁椒雞翅兒上撒上白胡椒粉和香蔥碎末即可。

https://www.hkjrt.com/product/japantengsu

https://www.hkjrt.com/product/blackgold

https://www.hkjrt.com/product/priligy

https://www.hkjrt.com/product/hamer

https://www.hkjrt.com/product/cialis

https://www.hkjrt.com/product/ydlev

https://www.hkjrt.com/product/viagra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