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兩性相處] 兩性情感|分手後挽回戀人要循序漸進,這樣複合率才高

[複製網址]
1
一段兩性關係中,分手的原因往往有很多,長期問題的積累,一時吵架過於激動,理智的不理智的都有。分手可能是衝動的,所以挽回的時候就需要真誠。分手後挽回戀人不能急,重要的是循序漸進。

如果你感情出現嚴重問題又無計可施的不花不如試一下和合術吧,普通人分手後復合機率40%,而和合術撮合復合機率70%,和合術+好的復合觀念、好好溝通,複合機率90%,分手復合、感情挽回 加福佑網清穀道長wechat ID: pmk9968;LINE ID:d6861007免費評估諮詢。

雙方冷靜期
一般分手的時候雙方情緒都會比較激動,或都在氣頭上,所以挽回的時候需要等雙方都冷靜下來之後才能進行。冷靜期的時間要控制好,不宜太短也不宜太長。時間太短對方可能還未冷靜,把握不對可能會引發二次矛盾。時間太長也不行,時間太長可能會導致關係徹底的斷絕,毫無挽回的餘地。這要根據對方的性格來判斷這個冷靜期的具體時長。

道歉
這是挽回的前提,就是誠懇的表達自己的歉意。道歉看似簡單其實也需要一些小技巧。道歉的時候不能一昧的重複都是我的錯,這會讓對方覺得沒有誠意,應該要一步步溝通,分析自己的錯因。

送禮物
在道歉之後其實對方的氣會消一點,但其實也還是在生氣。所以這時候需要適時的送一些禮物。禮物不能一送送一大堆,要循序漸進,慢慢的一些一些的送。

深入溝通
在冷靜期、道歉和送禮物這個過程結束之後,對方其實已經能很好的感受到你的誠意了。這時候就需要也適合進行深入的溝通。在一段兩段關係中,冷暴力是不可取的,溝通尤其重要,有什麼就要說出來,要了解對方所思所想,溝通才能找到問題所在,才能在根本上解決問題。

總而言之,分手後挽回戀人不能急,重要的是循序漸進,循序漸進這個過程也是尤為講究的。沒有什麼難解決的事,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挽回要用心,在循序漸進的過程中才能一路高歌,獲得勝利。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