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上一文章 下一文章

[創意] 吃什麼清肺分享五種清肺的食物呢!

[複製網址]
1
清肺食品1。蘿蔔
吃什麼樣的清肺蘿蔔是更一般的清肺蔬菜。蘿蔔是根莖類蔬菜,含有葡萄糖、蔗糖、果糖、維生素C、萊菔甙等生食的熟食。蘿蔔中的芥子油,澱粉酶和粗纖維能促進消化,增進食欲,止咳化痰。nmn台灣專賣店
吃法:用牛奶做蘿蔔湯。蔥、薑、水後,把炒一下的蘿蔔和牛奶一起煮,腐爛後放鹽,可以補肺又可以清肺。
清肺食品2、銀耳
銀耳我很健康。很多健康專家都喜歡喝那個銀耳湯。銀耳味甘,輕量,性質平坦,無毒。這不僅對健脾開胃有效果,而且對益氣、清腸、滋陰、潤肺也有效果。不僅能提高人體免疫力,還能提高腫瘤患者對化療的耐性。另外,銀耳天然植物明膠豐富,作為保濕食品也很優秀。一般消費銀耳主要是湯。購買時,防止購買硫磺的煙和偽造銀耳。如果在購買和試吃中有刺激性的感覺,可以證明銀耳在硫磺中冒煙。請不要買。NMN
食用方法:可通過銀耳粥操作。先浸泡銀耳,取根切線,煮米粥再加上,煮20分鐘左右,最好是半熔著狀態。也可以和雪梨銀耳雪梨湯一起煮。
清肺食品3,百合
百合養肺潤肺,養血安神。這個值得選擇。百合是多年生草本球莖植物,味甘質輕,扁平,有止咳作用。澱粉蛋白質、鈣、磷、鐵等營養素之外,還含有秋水仙堿等生物堿。這些生物堿成分有養心、安神、潤肺、止咳的效果,對病後虛弱的人非常有益。
吃飯的方法那個可以做百合銀耳粥。注意選擇新鮮的百合而不是幹燥,具有最好的清肺效果。百合30g、銀耳20g、粳米50g可以在烹飪後食用。NMN

收藏收藏 推 噓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文 登錄 | 註冊

本版透可值規則

快速回覆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